橙光游戏《重生做地主》第一年养成攻略


橙光游戏《重生做地主》第一年养成攻略

新手指导不要跳过,先去镇上可以把羊卖了(相当于多得3750铜钱)

三月上旬:去菜地里面种一亩番茄

三月中旬:去河边用五十体力钓60鱼

三月下旬:去学习打猎(+10属性)

四月上旬:去田地,先购买两亩地(银两—20),然后去空间—物品里面购买药草种子(非常重要,赚钱必备!!!),接着种6亩草药

四月下旬—五月中旬:学习打猎(+30属性,此时打猎90)

五月下旬:去自宅的畜牲圈里购买500只母鸡,这个必须买,不过多少可以自己看情况,不然第二年的支线任务做不了,因为大大改了饲养规则,必须养一年后才可以产蛋(银两—15,年终每只最少扣48文饲养费)

六月上旬:学习打猎(+10属性,此时打猎100)

六月中旬—七月下旬:打猎,共获得鹿(6000文一只)5只,兔子(300文一只)15*5=75只,可换得52.5两,此时千万不要忘记提交所有支线任务

八月上旬:去菜地收番茄(1000—1250斤,20文一斤),种白菜(前两年至少要种一次白菜,因为初始300个白菜不够做第二年的支线任务)

八月中旬:去镇上卖掉各种畜牲、鱼、番茄,此时身大概会有90两

八月下旬:去田地收获所有草药(每亩200—250斤,300文一斤),每亩要扣除12两人工费

八月下旬:去镇上卖掉所有草药,此时身上大概有300两

九月上旬:去田地购买14—19亩田(第二年可以用15—20亩田种草药,发家致富由此开始),然后全部种植小麦

九月中旬—九月下旬:自由活动

十月上旬:去菜地收获白菜

十月中旬—十二月下旬:自由活动

注:自由活动建议有:去学习毒术(毒术+5,毒药—10);

或者去炼丹师逛逛,可获得小力丸*5/美容丸*3+30草药+30毒药;

或者去学习捕猎到两百,毕竟两百后就可以捕获野猪(价值12两),相当于一次可获得22.5两。

其实后面几年也是这个套路,不过是由于支线任务变化而做出一些调整而已

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童试与乡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5日
密室逃脱古堡迷城2《被遗弃的新娘》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