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起源激活码怎么搞?


【我的起源激活码——怎么弄到手】

11月13日至11月14日,官方不放码,所有激活码均由已经获得船票的玩家进入游戏后、通过完成任务快速产出激活码。之后再分享给其他没有激活码的用户。

不要方——每个玩家进入游戏后都可以产出激活码,简单来说就是“子子孙孙无穷尽也”,并且产码速度咻咻的——不是一般的快。所以,无需担心抢不到。

简单来说,懒一点的玩家可以在各大官方求码互助群、论坛里呆着,看到有大佬放码、拿就完了。勤快点的玩家,可以在官方互助玩家群、论坛里多吆喝,码很快就会来~

注意!拿到激活码后,需要前往官方指定唯一激活页面进行激活、才能正常使用。激活地址:http://删wdqy.qq.除com/删jihuo 。

【我的起源激活码——怎么产】

1、 先把初期的等级快速升起来

听小源的,进了游戏,啥也别管,先跟着奈亚丝小姐姐把前期新手走完,这样大概20分钟到30分钟,你就可以获得4个激活码了(5级的时候2个、10级的时候2个)。获得激活码后,点击、并分享给其他人,这个时候你这一车就可以满员了。

(当获取激活码时,屏幕上会弹出“获得邀请码”的提示)



(获得激活码后,点击复制、发送给好友)



这时候其它4位老铁进游戏后也用同样的发展路线,先升初期等级,这样每个人前期就都拿到了4个激活码。你们已经是一支富裕的队伍了,不愁吃穿,还能继续发展发展下线!



当你把5人的基本小队拉起来后,下面这些奖励就到手了——



另外,保证另外4个别掉队,你们可是要干一番大事业!——一起发育才能拿到后面顶级的奖励。

2、 集体抓宠产码效率高

和队友一起把下面3张地图中的宠物各抓一只,你们如果每人都成功抓到的话,每人再各多产4个激活码。此时你们就步入小康社会了。



3、 探索、建造、击杀斑马获得更多激活码

(1)收集“除虫小队徽章”

在原罪之岛218年、旧日平原300年、原罪之岛300年三大地图中搜索调查物——数据灵和起源圣象,成功搜寻后即可获得“除虫小队徽章”,收集25个可获得1个激活码。

(2)个人家园建造

在个人家园里,通过建造、将家园繁荣度提升至500即可获得1个激活码。

(3)击杀斑马

在旧日平原300年的地图上,成功击杀1只斑马即可获得2张船票,最多可获得10个。记得带上小伙伴一起,人多力量大,办事效率高!

【一起发育不掉队有啥好处】

一张图解释到位——与好友一起发育,他成长、你快乐!共同成长、最高可拿稀有数据宠物!





还能同享百万锦鲤豪礼!一人获奖,两份绝版坐骑!



【13~14日48小时狂欢-每2小时全服普发福利!助力产码!】

13日开服后,每2小时将全服普发一轮奖励,发放时所有已注册用户均可收到。奖励具体如下:



话不多说,撸起袖子加油干!

荒野大镖客2《RedDeadRedemption2》线上养成
上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合成毒品直接作用于人的()。
下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