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新手速刷僵尸攻略


和平精英新手速刷僵尸攻略

首先,要选好点,主推双拼三层楼(研究所、Y城、G港下房区、G港河对面),研究所是首选,一般毒圈都能包在内。

其次,就是卡楼梯,从1楼开始卡,提前把能量打满,能持续回血。优先打乌鸦,喷毒僵尸,狗。僵尸太多就慢慢往楼上,边打边转移,打完再回1楼。

推荐枪械S12K>S686>M762>AKM>556枪,用S12K卡住楼梯,一枪一个,贼舒服。一局游戏最少能打80个

特别注意:野外不适合新手,很容易被毒死,而且僵尸数量少。没有双拼楼就选三层楼或者假车库,卡住楼梯角,优先打死乌鸦,不然就会卡住你动不了。

大概就这些,每天赛季限时120分钟,两天能做完任务,祝大家好运。

QQ三国避免乱花游戏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荒野大镖客2《RedDeadRedemption2》线上养成
下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