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太后本纪》灵药攻略


橙光游戏《太后本纪》灵药攻略

1.最稳定的方法,在农田种植灵药种子,收获灵药。

(灵药种子获取方法:1.山野探险选择探索可以探索到灵药种子。2.山野探险在河流选择采集,可随机获得灵药种子。3.出城到除了齐国和长郡的任何一个地方,赠送礼物,可随机获得回礼灵药种子。4.太妃期完成钱朵朵任务,每个月初可随机获赠灵药种子。5.出城到除了齐国和长郡的任何一个地方,赠送礼物,可随机获得回礼灵药种子。6.书房外交给他国赠送骏马,可获得回赠灵药种子。7.书房外交向京城进贡金银条,可获赐灵药种子。8.三年回朝给皇帝金银条,皇帝回赠灵药种子。)

2.种植普通药材,会随机发生生长出的药材变成灵药的事件,几率较低。

3.山野探险可随机遇到守护灵药的精灵,战胜可获得灵药。

4.慕容家好感超过400,月初可随机获得灵药。

5.在平民区齐府与齐伯书聊天可随机获赠灵药。

6.在平民区慕容府赠送歃血剑可随机获赠灵药。

7.三年回朝赠送皇后食材包,皇后回赠灵药。

8.三年回朝回慕容家拜访,母亲赠送药材包包含灵药。

二苏旧局制作材料都可以在千机阁里的珍品阁购买,买完去主殿找念秋批量制作。名家书画可在君子楼直接购买。零食盒可以获得图谱制作,也可以去齐国和萧长铭随机聊天获得。成年牛在林一清好感大于两百时去他府上可随机获赠。

橙光游戏《日进三千金》种地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橙光游戏《和亲王子》称号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