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孟冬活动攻略


《剑网3:指尖江湖》孟冬活动开启啦!长腿菌也火速体验了一把,给各位小可爱出一版攻略,孟冬活动怎么做?怎么获得最大收益?不用急,看这篇攻略就够了!

活动时间:11月11日维护后到11月25日维护前(持续14天)

活动奖励:五掌门年轻外观、唐简/姬别情好感度道具、节日头像框、饱食度道具、寻访部件、各类秘境门票、五行石以及大量经验修为。

注意啦!这次的活动跟之前有些区别,这次的活动采用【积分】和【节日货币】两种方式进行获取奖励。

还不太清楚的小伙伴,长腿菌用最通俗的方式来告诉你,积分跟活跃度是一个概念,完成相应任务可以自动累计积分,达到指定分数可以领取相应奖励。而节日货币就不用多说了,以物换物,用货币可以换取喜欢的奖励。

【Target1 登录奖励】

上线后,不要犹豫,答应我,立马拿下最简单的东西:签到!

登录签到即可获得节日货币【冬花金叶】,并且连续签到数量会递增。同时可以在孟冬活动界面获取每日登录的20点【禾黍】积分(每天都可以领)。





【Target2 分享活动页】

分享活动!把活动页面分享给亲友,立马就能获得20点【禾黍】积分。

【Target3 完成节日任务】

在稻香村找到【穆玄英】,接受任务开启节日活动。首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20点【禾黍】积分(只能获得一次)。



Target4. 完成日常任务

每天的日常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日常奖励,在孟冬活动中还有额外的积分领取!双倍的快乐!具体要完成哪些日常任务,详见下图



Target5 额外积分奖励】

通关太墟、白帝、心魔都有机会额外获得【禾黍】积分噢!而且难度越高,数量越多!单个秘境最多产出20点积分!PVE大佬们冲鸭!多劳多得!

以上5个小目标达成√ 让我们来算一下有多少收益吧!



长腿菌计算了一下,完全不计算白帝、太墟、心魔的额外收益,只完成其他任务的话可以达到1530积分,领取表格中的相应奖励,并获得240个【冬花金叶】。如果加上秘境的额外积分,达到2000积分则可以获得280个【冬花金叶】。



长腿菌个人建议,每周两次(周一周五)的白帝不用消耗道具,是必打的,白帝1/2/3上下每周2次,活动期间总共可以获得(5+5+10+10+20+20)*每周2次*2周=280点积分。

打了白帝我们的积分就变成1530+280=1810,如果想肝满2000分,再适当选择太墟和心魔补齐就可以啦!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下奖励兑换:

每个掌门年轻皮=288个【冬花金叶】,每个限购1次

山河社稷图=15个【冬花金叶】,限购15个

隐元秘鉴残页=15个【冬花金叶】,限购15个

红糖糍粑=1个【冬花金叶】,不限购

城堡传说大乱斗简单模式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龙族幻想手游人格培养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