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物语《Sdorica》沙漠王国冒险家-逆境角斗王(圣血竞技场)攻略


万象物语《Sdorica》沙漠王国冒险家-逆境角斗王(圣血竞技场)攻略

提供两个阵容

◎ 公主 纳杰尔sp 任意金位 参谋:豹姐 刃

核心装备 公主专属装备+绒毛手套+磨刀石+绒毛皮帽

◎ 公主 庞sp 迪兰。参谋:豹姐 刃

核心装备 公主专属装备+绒毛手套+磨刀石+绒毛皮帽+迪兰专属装备

Ⅰ号阵容实测7分钟,Ⅱ号阵容实测八分钟(皆为未使用某加速器的情况下)

两个阵容皆先打潮湿关卡,最后打烟雾关卡(如果豹姐参谋没有直接秒了这关的Boss,建议暂离探索再重进,否则翻车几率会很高),磨刀石在打完潮湿关卡后使用,最终Boss关卡直接燃油桶+燃烧桶秒掉(由于进去时有豹姐参谋,会触发Boss的转盾,所以可能需要补刀)

Ⅰ靠触发纳杰尔被动打输出,无脑二消(消双领袖黑魂)就行,除了刚开始几波,后面的关卡是不会缺黑魂的,甚至会达到全自动的状态(不知道为什么,公主装备+绒毛皮帽无法触发纳杰尔的被动)

Ⅱ有黑魂消黑魂,没黑魂就叠盾触发迪兰被动,到了后面可以基本全自动







口袋妖怪复刻徽章升级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罗迪亚之翼1.14全结局达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