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主母在上》各项数值排行及部分攻略


橙光游戏《主母在上》各项数值排行及部分攻略

各项数值排行:

儿子资质:愚不可及<胸无点墨<聪明伶俐<冰雪聪明<锦心绣肠<颖悟绝伦<七窍玲珑

女儿资质:末学肤受<才疏学浅<柳絮才高<秀外慧中<蕙质兰心<才艺卓绝<技压群芳

容貌(由低到高):蒲柳之姿<小家碧玉<明眸皓齿<如花似玉<沉鱼落雁<倾国倾城。

才情(由低到高):末学肤受<才疏学浅<柳絮才高<才艺卓绝<技压群芳。

体质(由低到高):弱不禁风<勉勉强强<十分健康

妾室体质:弱不禁风<普普通通<神采奕奕<身强体健

妾室容貌:貌若无盐<眉清目秀<丰姿冶丽<尽态极妍<一顾倾城

攻略:

前期没钱可以买铺子,每个月买一次(府邸私库皆可),后期20年就可以月入千万。(钱庄的赚钱方法我至今未知。)

子女属性值可以在最大的孩子五岁时请教书先生,有钱就请高级的,请过一次教书先生后就不用再请,以后都是他负责教导孩子。资质和请教书先生一样重要,资质越好属性加的点数越高。五岁时刷资质容貌(容貌可以只刷以后入宫女儿的,因为除了入宫女儿其他孩子好像都不需要容貌值。)和幼年立绘(幼年赞助立绘还挺多的,夸夸各位赞助立绘的富婆!!!!)

想收集剧情妾室的话,一个档最多只可收四个。对夫君性格无要求的剧情妾室有:贺芳年,白素茗,千叶凉烟(公主)。对夫君性格要求为温润如玉的剧情妾室有:林烟岚。

对夫君性格要求为花花公子的剧情妾室有:花魁(dbq我忘了她叫啥。)

必触发的剧情有:选秀(18年3月的剧情一定会触发,后续要看府邸中有无适龄和尚未婚配的女儿,有并且入了宫才可触发后续。)

开心消消乐253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535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10日
橙光游戏《凰权女相》第二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