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法则2第50层怎么过? 造物法则2第50层攻略


造物法则2第50层怎么过? 造物法则2第50层攻略

第一这层不需要奶。科普一下50层这个boss不吃大部分控制而且是个法师类怪物,并且由于没有单体技能所以直接没有仇恨(有目标但是拉不住)而这个boss的技能属于秒人一波肥技能(如果你能硬抗地圈就可以挂机碾压了)

所以奶一点用都没有更别说boss暗属性正好带光神权可以回回血。

第二很多人想问不带奶t怎么抗的住?答案是龙儿3分钟都不会死几乎而且并不需要你抗3分钟如果2波大下去你还没打死龙二和天空估计你的大部队早死完了。(龙二变态级别的元素抗性只要你拿到的装备都随手洗一条抗性不用多强求你就知道什么叫无敌t)这个boss只需要带上暗抗首饰吃吃地圈和光线就不用管t了。

第三干货很多人被智障ai弄得弃坑卖号其实这个玩意有办法解决的这里只说50层解决办法楼下详细说。

首先直接说操作,开场用手点一次天空龙二会截停天空几秒后锁链拉回来,再过几秒boss过来点一下boss如果这时候欧皇的话boss会吃到嘲讽(概率很小)但是大概率会无视龙二过来后排游走。

如果第一种欧皇情况不用多说了地圈和光线都给t的你原地一波爆发基本上就算过了。

第二种常规情况,boss三板斧第一8个随机点这个直接无视不会死人(会死人的等不会死了再去试)

第二板斧地圈这个是大多数人最反感也是最难处理的,解决方法三角形站位(形状随便意思就是龙二和大部队是两个点主角找一个不会发生位移的点待命随时准备按跟随出了地圈点跟随)

第三板斧光线,光线会对boss当前目标使用,实际上是个非常沙雕的技能因为只会横向不会斜线,跟随都不需要因为速度很慢,你只需要保证大部队站墙边,因为只有长位移会自动跟随,方法很简单主角站墙边点跟随然后自己站出去但是拿住距离不要发生位移。

补充解释一下为什么第一种情况概率很小,这个boss疑似没有仇恨只能被嘲讽技能强制拉一下过来的时候点他一下龙二由于和两个t搞基有可能自己也被控了或者正在被嘲讽所以大多数情况是点了但是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但是我要解释下如果欧皇了出现这种情况龙二就没有平时抗的这么久了而且我的暗抗很厉害1500。

面板1500多,如果达不到或者直接没有暗抗首饰的人不带奶t可能会被秒。

阵容方面3弓雅典娜(火克制雷我居然真香了黑了几个帖子的雅典娜说打塔没*用没想到会有两个雷t出来打我脸。)主角大招火小招带冥的火。

最后说一句说了这么多战术其实楼主都没用上我当时过的时候冥暴击5万多最后主角和龙二两个人靠潘多拉光属性普通攻击磨***oss话说这个boss单挑的时候就像个智障攻击范围小不说了还贼慢只要不是帕金森主角都死不了更不用说还有春哥。

剑网3指尖江湖白帝城宗师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9日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构建职责明确、()的政府
下一篇 2019年11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