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第59关图文攻略


全民飞机大战第59关图文攻略

第一波弹道

时间段:开局-5:44

如图中战机所在的这条纵线(中间偏右点)就可以顺利躲过了,非常简单。



第二波弹道

时间段:5:45-5:23

速度很快,要么靠眼疾手快躲避,要么干脆用技能过。这一部分只能多练习,打多了之后,你就会觉得子弹的速度在你眼里已经慢下来了



第三波弹道

时间段:5:23-5:12

左右来回躲,同时绕过这些羽毛,这里的羽毛速度就慢很多了,但因为大波浪子弹的存在,躲避空间非常小,躲避的时候一定不能慌,还是要多练习。

另外,这波子弹也可以在左上角躲过,对躲避没信心的可以直接在左上度过。



第四波弹道

时间段:5:12-4:56

顶部角落即可。对于大多机友,建议直接在第三波弹道结束时躲到屏幕最左上角(见下图红圈)。

而对于想打出高伤害的,那就在下面用技能撑了。在下面躲的话,这波子弹只能靠技能,没有躲避的可能。



第五波弹道

时间段:4:56-4:42

迅速到最底线并站着不动即可,测试了好几个地方都OK。稳妥点可以参考图中的位置,站着不动即可顺利躲过。



第六波弹道

时间段:4:42-4:27

这波子弹由两种弹道组成,其中尖刺状的中间有个缝隙,非常好躲,但另一种暗红色的就非常难躲了,需要我们在躲避尖刺状子弹的间隙,绕出来再回去,来躲避暗红色子弹。



第七波弹道

时间段:4:27-3:58

这波子弹躲避难度非常高,理论上需要我们能完全贴合子弹的移动速度及穿插间隙,目前测试下来失误率较高。对于大部分机友不建议学习躲避,因为难度太高,并且学会了失误率也超级高(顶级技术大神除外)。

大家直接用技能即可。



第八波弹道

时间段:3:58-3:42

这是最后一波子弹,建议大多机友可以在3分58秒时选择直接跑屏幕最上方,呆在最左上的坑点最安全。

不过这里的躲避难度不算高,参考视频,喜欢高输出的机友可以在中部避开打激光的前提下,中间上下移动来躲避羽毛状子弹,中间和最左、最右都可以。



之后就是继续循环了,配置低的机友肯定会循环到第二波。

橙光游戏《江山谋》猜灯谜答案
上一篇 2019年11月09日
百万骑士团毕昇怎么样? 百万骑士团毕昇评测
下一篇 2019年11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