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药剂师PVE攻略


龙之谷药剂师PVE攻略

职业优势:龙之谷三大奶职业之一,上手简单适合新手,辅助职业装备要求较低。

团辅能力:自带减抗,增伤,叠冰和BUFF神技垃圾桶,加动作速度。

职业劣势:自身霸体较低,技能后摇过大,需考验对副本熟练度。

1.药剂的个人加点:









轰击:职业掌握3的强化下和混合感染,具有联动效果

毒气暴击、混合感染、疾病、觉醒技能剧毒侵袭为药剂主要输出技能,由于技能龙玉的出现,喷射也成为药剂的主要输出技能之一

2.药剂的输出手法:

这里只介绍基本的输出手法:来自@茜瓜病毒

进图先放鸡尾酒。爱情病毒,岩浆戳刺,剧毒侵袭这三个好了就放,前两个是debuff技能,后一个是主输出技能。其次按照“疾病——毒气聚能——黄框状的毒气暴击——轰击——混合感染——疾病——毒气暴击”这样的顺序打。如果这些技能在cd,就用喷射,可以攒泡泡。

2.1 药剂的主要职能

这里要特别说明的是药剂的定位还是一个辅助职业,作为一个辅助职业,还是要做好关于辅助的职能

辅助技能主要有:

0转垃圾桶(龙之谷第一神级buff)

1转技能:火拳(属性抗降低),魔法草(6个泡泡情况下可叠冰),牺牲(回血技能,增加队友攻击力)

2转技能: 爱情病毒(增伤技能) ,解毒(治疗队友异常状态),治愈流(回血技能)

3.药剂的技能纹章选择:

目前来说药剂的技能纹章选择性较少

推荐使用:毒气暴击伤害,混合感染cd,疾病伤害,爱情病毒伤害

如果开放额外三槽,推荐可以增加冰柱释放伤害

技能升级文章推荐使用毒气暴击或者自动贩卖机。

毒气暴击可作为输出型药剂的首选,自动贩卖机则增加了辅助能力

一般普通巢穴关卡通常选用毒气暴击,自动贩卖机则更多用于6人本和8人本

4.药剂的女神装选择

药剂目前是有四套女神装

抗拒反应(技能毒气暴击)

最终一滴(技能混合感染)

勇猛煞气(技能疾病)

活力注入(技能喷射)

药剂的首选女神装为毒气暴击

但是由于 喷射技能的龙玉出现,活力注入也可以作为选择(龙玉低强的情况下不做考虑)

5.药剂的龙玉选择:

药剂为智力型暗属性攻击职业

所以在龙玉的选择上。防御型有魔力+智体 与 纯魔力+智力 这两种,如果是一个偏向辅助性的药剂 更推荐你使用魔力+智体,一个奶职业 首先还是要做到在副本里可以站的住。输出型的药剂,可以在站的住的基础上,适当的进行更换

攻击型龙玉选择:魔力+百分比攻击,魔力+暗攻。奶职业的话 面板还是比较重要的,牺牲是按照你的攻击力给队友进行回血,推荐使用魔力+百分比攻击

6.药剂的装备首饰搭配:

女神毒气暴击头脚+47啦上衣裤子+女神手套(疾病或喷射)为毕业装备,

手套选择较多。可以食用47拉手套,女神手套或者黑龙手套 看个人喜好

首饰方面:

这里只做平民向推荐,

wegame新服:可以选择霸龙一套首饰

老区玩家则选择黑龙一套首饰

黑龙戒指选择黑曜石。霸龙则选择莫尔干

写在基础攻略的最后,药剂是一个很可爱的职业。虽然目前输出并不高,但是丰富的辅助技能,药剂目前应该是奶职业里辅助最全面的一个职业,虽然奶有点平胸,但是在垃圾桶,叠冰,牺牲,喷射的加持之下,让她在队伍里有了一席之地。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希腊活动丘比特河豚怎么解锁?
上一篇 2019年11月08日
动物园之星《PlanetZoo》存档位置在哪?
下一篇 2019年11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