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隶之剑《Slave'sSword》女武神套装攻略


奴隶之剑《Slave'sSword》女武神套装攻略

首先是武器:女武神之剑。由奴隶之剑强化到尽头获得。

前期继承1代存档过来的奴隶之剑武器,系统已经+3强度。所以安卓版前期能获取的精灵石碎片,在steam上无法获取。第一个精灵石碎片需要到中后期,第一次和妹妹正面对战的时候,打败她获得。

最后一级的材料奥拉哈尔钢,需要在最后一章,帝都的皇宫里获得。(看图一)。



进入到皇宫后,向右走。来到(图二)的位置。拿到宝库的钥匙。



然后来到2层,进入(一共5个门)右边第一个门,走到尽头就能看到宝库。



然后是女武神头盔:

头盔则在皇宫(图一)左边。进入皇宫向左走。一直来到尽头,搜寻右上角衣柜(图二)获得。





接着是女武神戒指:

戒指在皇宫2层。来到2层,(一共5个门),进入正中间那个。搜寻房间里的衣柜获得。



最后一个女武神束胸:

这个需要特别注意一下。(如果想要羞耻度1点都不减通关的玩家,比如我,这里只能放弃!!!!!)(此外,听说羞耻度90以上,33以下,分别有不同结局,如果想保持90以上,也不要尝试!!!!)

原因如下:

因为版本原因。胸甲只能在地牢获得。也就是玩家需要在进入皇宫前的那段下水道里死一次!!死一次!!(地牢在哪??:有部分搜索全图的玩家肯定能发现,进下水道触发士兵被吃剧情的那个位置,左上角有个铁门,能看到楼梯,但是没发现开门的钥匙)。需要死一次被抓,才能进去。然后胸甲在地牢里。

这里非常变T的地方在于,因为怪物很多,死一次进地牢,并不是减少1点羞耻度。而是直接减少14点羞耻度。然后被中出和被魔人的次数直接上升到100。也就是被弄了100次,虽然只死了一次。

一旦进入90以上羞耻度的条件直接无法完成。

所以楼主在这里直接放弃了胸甲。为了满羞耻度。

如果大家想要凑齐一套装备,把妹子卖了的话。请自行尝试。

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克尔苏加德彩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单身日记新鲜人篇《SingleDiaryFreshGradu
下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