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5.24不灭炎凤彩蛋攻略


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5.24不灭炎凤彩蛋攻略



权限要求:无

激活条件:第一波出满10个角鹰(不需要升级),第二波即可升级不灭炎凤

售价:600(20+100+480)

波数限制:1波

数量限制:2

属性



技能。





两种常见的不灭养法。

第一种:

螃蟹养不灭。(无精打细算)



2螃蟹+中不灭。价格85+85+120 290金钱,留110(收入0)



1波打完,337金币,卖2个螃蟹76/只 ,489金钱。(收入0)



升级不灭,余9元。2波走科技。

第二种:

地精养不灭(点精打细算)



2地精开局+角鹰开局,360金钱。科技1-0过1

2波兵力不变(需要稳2的升级中角鹰)科技5-0



3波升级角鹰,兵力460,卡600兵力走1级木科技,科技6-1,过3升不灭(3波需看情况修理地精)

兵种点评(个人向)

不灭炎凤

稳10:B(搭配神dk,小黑具有一定的稳10能力,清小木能力突出)

科技:C~A(典型的拖科技兵种,除了螃蟹养不灭外其他前期出不灭都会压科技)

实用性:A- (普通波具备很强的吃漏能力,但是boss波相当于废兵力,在这个狗20的版本里有点鸡肋,一般只留1个很少出2个不灭了)

综合:曾经的神兵,现在因为版本改动后渐渐走出T0兵种,顺带说一下,不灭不强5与7波,不要因为对面有不灭就认为对面强5强7,这兵具有很强的欺骗性。至少楼主很多次打不灭的5都会打穿。但是中期不灭强度能排前3,吃漏能力与阎王媲美。

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5.24神质子彩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单身日记新鲜人篇《SingleDiaryFreshGradu
下一篇 2019年11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