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安魂密语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安魂密语攻略



安魂密语特征1:

经过网友的不断验证,初步总结出,赤毒玄骸的武器加成属性受到击杀幼体时所用战甲的影响,以下放出网上总结出来的总结图:



通过上图,可以通过使用不同战甲,获得不同的额外属性加成,而属性加成数值大约在20%到60%之间随机波动。

后面开始为楼主推论,先回顾一下一楼图片(一号图):



这是楼主已完整获得三个安魂密语的击杀顺序图片,使用的是LOKI PRIME,所获得的武器加成属性为辐射。

下面对比楼主击杀的另一个赤毒玄骸(二号图):



这同样是楼主已完整获得三个安魂密语的击杀顺序图片,使用的是ASH PRIME,所获得的武器加成属性为辐射。

两图中相同点:技能1,技能2,技能3,出生地均一样,安魂密语三个中有两个相同;

两图中不同点:技能4不同(一号图为瞬移,二号图为强力跳跃),安魂密语有三个中有一个不同;

在进行击杀二号图中的玄骸时,楼主进行了大胆的假设,假设有三点:

1:技能相同的玄骸,密语相同;

2:武器不同但技能相同的玄骸,密语相同;

3:出生地相同的玄骸,密语相同;

从而进行了密语猜测,也就有了二号图中的三次击杀测试,通过完整解开三个密语,其结果与楼主的结论相差不大,因而把推测总结如下:

1:安魂密语整体与出生地有关,不同出生地,即使技能一样,密语也不同;

2:安魂密语顺序为随机顺序;

3:出生地及技能1,技能2,技能3一样时,其中必有两个密语相同,而技能4则对应另一个密语;

目前,楼主总结出的推测结果是:在出生地为赤毒要塞Taveuni中,玄骸武器附加属性为辐射时,固定不变的密语为:FASS,JAHU;而另一个密语对应为:强力跳跃是RIS,瞬移为VOME;而这些都是推测,需要数据支持,欢迎各路大佬参与测试,在赤毒要塞Taveuni使用LOKI击杀玄骸幼体,互相验证。

橙光游戏《云中谁寄锦书来》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6日
剑网三傲龙岛副本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