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传说手游死神值得养吗?


龙王传说手游死神值得养吗?

很负责的说,整个战神竞技场,两极分化最严重的就是死神,要么让你生撕裂肺,要么热血激昂,死神只看一个技能,觉醒技,如果觉醒技赌对了,管你对面是黄金舰队还是宇宙第一战船,谁都要给我跪下,如果赌错了,就算港口小船一样能把你弄死,所以死神可以玩,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玩的溜,以我的看法,死神的搭配很重要,如何让他生存下去,去赌第二轮,当然如果第二轮也赌输了,那你也该永别了。

补充:死神还有个普通技,劝退敌人,也是很好用的,只是……哎,死神嘛,死得快,所以还是想着怎么保护他,让他活下去,总体评分:

面板:B、持续输出:C、爆发输出:SS、生存:C、增益:C、减益:B、战场影响:SS

龙王传说手游包子值得养吗?
上一篇 2019年11月04日
龙王传说手游王金玺值得养吗?
下一篇 2019年11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