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传说手游雅丽值得养吗?


龙王传说手游雅丽值得养吗?

号称全大陆最美的女性,作为进入龙王第一张赠送的魂师,她的作用就是用来+奶,同时,你们会发现,现在依旧还有很多人在使用雅丽,主要是她能够让你8秒真男人。雅丽的话想要上大台面,难,但是一些小的战斗,还是游刃有余,如果没荣荣和大冷,我个人会建议先出雅丽,因为雅丽可以说是+血比较强大的一个魂师,无他的,能+血,哈哈哈。总体评分:

面板:B、持续输出:C、爆发输出:D、生存:B、增益:S、减益:B、战场影响:A

龙王传说手游乐正宇&疯老头值得养吗?
上一篇 2019年11月04日
龙王传说手游戴月炎值得养吗?
下一篇 2019年11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