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传说手游古月娜值得养吗?


龙王传说手游古月娜值得养吗?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终于到古月娜了,作为游戏赠送的SSR,很多人都会忽略她的存在,确实,在我没被虐痛的时候,我也没正视过她,古月娜,要坦没坦,要奶没奶,要控没控,但是为什么还要这么隆重介绍呢?因为配合,古月娜配合浊世,管你中间再怎么牛,也得马上给我跪下,这里的跪不是减少血量,而是直接干死,如果再+上古月娜的觉醒2秒晕人,那也是,恩恩,不多说。

所以,不管是谁,人不要样样精通,只要一项出彩就可以了,就像UR古月娜一样,要坦没坦,要奶没奶,要控没控,但是整个龙王的输出上限最高就是她,总体评分:

面板:S,持续输出:S,爆发输出:A,生存:C,增益:C,减益:C,战场影响:A

龙王传说手游大冷值得养吗?
上一篇 2019年11月04日
龙王传说手游月儿值得养吗?
下一篇 2019年11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