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传说手游舞桐值得养吗?


龙王传说手游舞桐值得养吗?

游戏刚开始的时候最强势的输出角色,没有之一,想当初的黄金舰队的一员,但是良心,目前后排真你的事,估计唯一能配合的就是和云冥配合一下,但是这个效益的收获,哎,不说也罢。总的来说,我也不太懂怎么使用这个魂师,所以自从把她培养起来后就丢着没使用了,当然,也许是我比较渣渣,没挖掘到她的潜力,希望各位有能力的挖掘一下,嘿嘿。总体评价:

面板:S、持续输出:B、爆发输出:S、生存:C、增益:C、减益:C、战场影响:B

龙王传说手游古月值得养吗?
上一篇 2019年11月04日
龙王传说手游舞丝朵值得养吗?
下一篇 2019年11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