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枯荣大师怎么打? 剑网三枯荣大师打法攻略


剑网三枯荣大师怎么打? 剑网三枯荣大师打法攻略

从门口到老一有火焰,跟站在火前面的npc对话

从上到下依次领取buff

然后寻找每层颜色中落单的那个格子踩一下,踩完右键点掉buff,领下一个,直到到老一面前

老一直接打就行了,dps不够的话,出读条打断 两个3.5w的pve装备交易行整一套省很多事

老一到老二的路上需要做的事情:

1.一个矮子号,进了李复在的走廊往右边走。清掉小怪后,扶摇聂云进狗洞,有一个封字的地点停住

2.另一个人往左边走,清掉小怪后,到蛮王的地方,头顶靠右边有个封字,跳上去

注意事项:第一个封字需要两边同时按,可以你一个双开一起按,都不是问题。

第二波蛮王 2处的封字在左手边灯上,1处的封在右手边灯,扶摇上去按1,蛮王打死就可以了。

第三个封 最后一个封字在老二大门对着的头上锁链出,需要扶摇起跳碰到的一瞬间按1打死下边小怪即可 会出箱子。

3.第三个号停在李复旁边,点第四个对话,对话结束后点我要协助指挥,于是你buff一栏就会显示指挥buff。

一路大门进来把小怪群掉,第三个封下边的npc,在解开封印之后会有两个箱子。只需要捡最右边的箱子就有钥匙打开门。

橙光游戏《正主大佬求放过》安定村复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2日
大话水浒万圣节活动糖果罐子坐标
下一篇 2019年1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