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西方世界的劫难4》路西昂图文攻略


魔兽争霸3《西方世界的劫难4》路西昂图文攻略



路西昂四级,晚上,甭管什么出门装,直接开强盗任务。夜晚的路弟弟就是如此强势。

有二级的二技能就够了。

方法,用三技能拉怪,然后不断嗑药有二技能就二技能。具体的就是细节操作了,看个人不必多说,只要不是特别手生都能做到

做了强盗任务拿了武器后,第一个夜晚肯定是来不及杀农民了。

大概赶赶路。刷刷等级,过一个白天,等到第二个晚上开始,立马杀大农民。

注意虽然是晚上,但是路弟弟身板子实在非常脆,这边最稳妥的办法是一包带上门口骑士掉的药水中,对a。这样回复就能跟上了,轻松解决。



这边到了雪村后时间还处于夜晚,最高效率的路线是,直接冲,打死狂暴红猛犸,然后进东宫。

玩路弟弟一定要有严格的时间观念,知道自己啥时候该干嘛,把赶路和做任务安排在白天,打怪安排在夜晚。

因为刚到雪村大概是晚上十点左右。到东宫路上的怪明显比北方出生点的怪强,打猛犸更是需要晚上的力量。

所以在晚上打到东宫后,再去出生点打掉大冰龙,天也快亮了,剩下那些咸鱼怪白天也不在话下,正好赶路买恶魔卷轴,作古兰任务,完美!



这边我用第二个白天的时间做了古兰任务,开了恶魔对话,做了迪恩盾牌任务,再回到东宫传送点开始推图,这时候又是晚上了,一切节奏都掌握在我的计划中。

这边我十六级,带了个硬皮甲就打大雪怪了。其实我不建议打,毕竟不算好打,需要拉扯要走位躲冰,但是我自负操作不一般,就直接怼他了。这里补充一下,就是千万不要让路西的大招闲着,特别是白天,有大招就找人干架完事了。



这边,又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买了个一个d衣服(路西单打胖子有点麻烦,起码比打火狼还麻烦,所以这里补一个d衣服是值得的)

又开始推图了,打这个大树的关键就是,快砍到半血的时候,直接沉默,不让他放小树人



到了白天,随便跑跑任务,在外围刷刷鸟毛,有大就放大刷触手怪拿大药。等到下一个晚上就可以解决了



火狼或许是最好打的一个boss了。直接a地板a死,给了个神器铁骑兵战弓,配合弟弟减护甲能打出逆天效果



然后到了教堂打高达,这个boss是路弟弟遇到的第一个棘手的boss,为啥呢

高达的暴击十分吓人。以路弟弟的身板子就算是带盾魔石,也抗不了几刀。而且高达变态的护甲和血量决定了路弟弟不能在一个大招内迅速解决它。

大家如果单通实战中就会发现了这个高达打起来还是比较麻烦的

这边我的办法是先用技能骗高达流星雨和激光,然后再切包吃个大药上去肉搏,最好是有大再肉搏,这样能抗几下,药水的回复质量也能有保障



然后我顺便给大家分析一下,路弟弟应该带什么魔石

夜叉,泣血,进击。其实带进击收益最高。

首先是夜叉,路弟弟自身不缺攻速,有了夜晚被动加成后,夜叉带来的增幅倍数并不高,而同时弟弟拥有高暴击和破甲,前期进击满级加2400的攻击力,还有个百分百攻击力的附加主动。相当于输出直接翻了差不多两倍。

反观不死战神,不死战神攻速低,前期带上夜叉差不多攻速翻了翻,而在不死战神自身加的海量攻击面前,进击带来的收益就显得杯水车薪了。

再来看泣血,泣血其实属于生存向的魔石,但实际上他的收益很一般。现在有骷髅头,有吸血鬼手套,后期还有血珠,泣血在等级没有起来前完全比不上这些饰品,而且泣血要到了五级才有5000血量,但是往往这个时候也该换修罗了,死剑也要到手了。这就是尴尬所在

路弟弟打小怪没啥好说的,晚上无脑推,白天比较萎蔫,所以就多分析下打boss的点。因为路弟弟没有硬控,而且身板子确实很脆,打boss需要比较熟悉boss的技能。现在来说说打北境大冰龙的



走到距离冰龙一定范围内,然后开大,对a等冰龙要冰封的抬手动作出现时,开沉默。

等沉默结束,冰龙再次出现抬手的时候用w到冰龙身后躲掉冰封然后继续aaa

完事

然后流云

直接开大。吃大药减速上去就是刚,能打多少是多少,就算开了五级进击,一个大也打不死,况且打不完一个大

路弟弟身板子太脆了,及时流云的平a也足够路弟弟难受了,而且路弟弟不开大根本没有跟流云叫板的机会,开大的时间又很宝贵没有时间打两个鸟,如果不开大拉两只鸟出来单独清理也需要花很久时间。

反正大药一定要有,然后放大再对刚



接下来路弟弟还有三个爹爹级别的boss,大家可以猜猜是哪三个,回头再更

你们说的boss很多都不是单通必打的,而且我说的爹级别的boss,意思是一道很难迈过去又不得不迈过去的坎

我的答案是炼金王,盖姆爹,康德拉姆。

魂器学院万圣节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1日
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下一篇 2019年11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