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手游苍穹圣龙突破攻略


首先说说各个小弟(至少打到宫主的青龙buff没了,其他的不是很需要,顶多冰冻碍事点,多试几次也就不用消除冰冻了)

●白虎(可以不用buff):花冠,兔子,麒麟,这个其实不是很难白虎身板很脆主要就是冰冻麻烦,楼主没加buff就过了,花冠罚站兔子自爆,麒麟加个2~4级全属性就可以输出了,有大放大。

●朱雀(花冠兔子,玄武)

这里氛围两部分一是进化,二是突破

进化不需要buff,玄武可以替换成山脉,花冠罚站兔子自爆就行了,玄武怎么打都行

突破需要buff,不然玄武顶不住,玄武提防御太慢了,花冠罚站兔子自爆,玄武先开盾再开个大,然后盾不能断,四次pp用完之后防御也叠起来了,没pp也没事,不过通常这个时候朱雀已经差不多没血了

●玄武(不用buff,可兰单挑)

这里什么辅助也不用上了,没多大用反而还拖回合。可兰全程保持对方中毒就行了,有大放大,如果对面已经中毒,就不需要再用1技能了,省pp,用二技能加加闪避,玄武也可能会秒你,输了也没事多试几次,玄武打不动人的

●青龙(这里需要清buff,花冠兔子麒麟)

青龙这里需要buff,因为麒麟伤害很高又有固伤,你加不了血根本打不了

还是老套路花冠罚站兔子自爆,麒麟只需要2-3级全属性就可以输出了。

★宫主(这里有没有青龙buff就是能不能过的一个关键了)宫主伤害高的一批,没回复同样也不行

阵容:花冠兔子可兰,可以带个132补刀保险点,不过一般也轮不到他上场就赢了

花冠罚站,这里只要能抗住宫主的大招就行了(楼主打的宫主第二回合就开大??)然后兔子自爆,可兰上场就3433这样一次就好了,这时候就要算宫主伤害,楼主的可兰魔防加6,宫主一个大都能打500-600,所以我把血量维持在这个水平线以上。这个血量靠寄生都能上去,因为宫主技能命中率比较低,命中闪避拉开几级宫主就天天miss了。在你血量健康的时候就可以一直输出了,如果宫主有玄武buff也没事,照样轰。

总结一下,宫主突破并不是很难,主要是耗时间很繁琐,还一个很坑的地方就是,一般都会要消耗一些星币~



这个特性不多说标配吸血加雷电



战斗治疗加再生肉体,神木水月



这个...无所谓,工具人,一般撑不过三回合



画皮,不是很需要专属,如果你兔子很硬就专属吧



三圣加专属



宫主难度太调整了,大家可以去试试了。

剑网三敖龙岛老五怎么打? 剑网三敖龙岛老五打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01日
奥拉星手游苍穹圣龙进化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