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封鬼之邪恶的源头》5.1浩劫将至前期攻略


魔兽争霸3《封鬼之邪恶的源头》5.1浩劫将至前期攻略

我简单玩了前面10波,差不多需要的都能做出来,因为截图打字比较慢,所以10波进度比较慢,看下图

这是第七波的木材,来回切换所以刷的比较慢,,人物是随机蓝猫(法师系)



接下来是5.1卡绝发狂的合成方式(卡出来的是神龙单件,就是召唤神龙的那件,不是绝防御),一共三件武器,因为上传图片加载错了几张,每张图片我都打字说明,这一张是第一件红阴枪



这一张是大鼓合成 震天神器的效果图



这一张是合成绝发狂需要的第二件武器,150点杀敌数的月红枪



这一张是合成绝发狂需要的第三件武器200点杀敌数的烈焰枪



这一张是带齐三件合成武器,在黑色铁匠处点击第一行第二个即可自动合成绝发狂(红色标记处)所需要五十木材



这一张是猪妖任务



这一张是任务完成得大鼓



注意合成震天大鼓需要七百杀敌数



这一张是快速刷足七百杀敌数(因为是详细点,所以一步步来,如果是自己刷的时候,先把杀敌数任务做完了,再去做猪妖任务,效率更快)



七百杀敌数任务



七百杀敌数任务



七百杀敌数任务



七百杀敌数任务



七百杀敌数任务一次性全部接了



每一层刷一次是不够任务的,所以小技巧是一次性接全部任务,第一层刷光怪物,快速进第二层,刷完第四层,返回第一层。以此类推,来回叠加刷,小怪召唤刷新速度刚好,一个任务也不会耽误!



因为要去DOTA了,剩下的比较简单,主要就是打BOSS,刷木材,最后这一张图是10波,酒桶,狂妄之刃已经做出来了,(早就没有刷木材)身上剩下的是第七波的木材总数(注意,是转职之后的蓝猫。入魔,所以攻击超十亿),加上转职的木材三万,正常双龙刷木材,第七波,至少十万木材以上才是基础刷木材节奏,我这个截图挂机,回答路人问题,所以严重耽误进度,实际速度效率比我快很多,接下来估计有一些问题我能想象到,就简单解释下如下:

这版本为什么不出武器而大多出甲?

答:因为这版本最主要的节奏是刷木材,而且最后BOSS鬼王无视一切物理(大部分魔法)输出伤害,所以武器只是鸡肋,打第一个BOSS斧王和一些领主BOSS有点用,但是甲的输出也不低,完全取代封鬼的输出(谁用谁知道)

如果打法师是不是一定要出甲?

答:个人认为,必出甲,一方面是刷三千木材如果出法杖,回蓝超过 十亿会和谐神龙效果变成法杖效果召唤石头人,CD变慢,刷木材就很拖节奏,而且打不动三千木材,为了保持前期不出现和谐情况,出甲无疑,完美避开这个BUG,中期(法师是最脆皮的职业)法师刷木材大家都知道无限手动,虽然暴力,输出高,秒杀快,但是你不累?出甲,效果反弹,自动秒怪,你需要的只是站撸挂机!

注:我上面法师出大鼓只是昨天有人问我,大鼓在哪里买,法师的话可以刷个萧,基本站撸,虽然不能丢弃,但是可以转换仓库,性价比不俗!

酒仙肉,狼王输出高,先打哪个?

答:酒仙刷新CD最快,如果是法师,基本不存在快慢之说,无限技能套上,如果是全被动的英雄,概率很低的那种(大鱼,暴力~)这种的,站撸,召唤神龙一起A(如果你出甲的无须考虑这个问题,不用召唤神龙,让他打你即可,反弹)打狼王同理,出甲直接上去抗着打,两个绝发狂不会被打死,能弹死狼王,这两件做出来,就差绝夜商店的绝防御了,去保持好刷木材节奏即可,刷新CD好了,149999(十五万木材)即可购买!

鬼界第一层的封鬼还有买的必要吗?

答:真没什么必要买,不如全买900木材的血书

属性神器如何打?

答:要么属性三维碾压,要么刷木材买了辉煌神奇(必杀技:辉煌爆发),去打,CD好了丢一下,我试过,三次CD即可秒杀

注:野猪复活可以去快速打死,中后期秒杀野猪很快,打死三千木材,你刷一波三千木材的,差不多也在三千二左右,相当于同时出了两拨,可以加速打木材

玩法很多,也有人养队友的,主要看你自己如何娱乐!太累了,休息下,有不懂的再问,对了打鬼王是必须用辉煌神奇的辉煌爆发去打,前提你要站得住,抗揍,才能等到你的神奇CD,如果后期你会被打掉血,基本没戏,基地升级和不升级,说法很多,看你自己,升级满了,守不住,一下爆!!!!

天外世界《TheOuterWorlds》螳龙兽女王在哪?
上一篇 2019年10月29日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铁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