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世界《TheOuterWorlds》白金奖杯攻略


天外世界《TheOuterWorlds》白金奖杯攻略

游戏就不多吹了,让76什么的来衬托就好。

本作有冲突性质的奖杯不多,大多可以SL解决,但水岸镇的两个奖杯需要在前期就完成触发条件并在后期才跳杯,实质上就是需要打两遍了,因此建议把奖杯分两遍完成。本作奖杯是有最高难度要求的,因此是老手初见达成还是苦手留待2周目就任君选择了。

完美难度 4 / 10

完美时间 40小时

是否连网 单机

难度奖杯 最高难度

最少通关次数 2

会错过的奖杯 少量

除了最高的超新星难度外,其它难度是可以随便调的,而超新星难度只能降不能升。

简单总结下比较麻烦的

1.禁止快速移动,只有回飞船可以使用。

2.禁止飞船以外的手动存档,但切场景的自动存档可以正常使用。

3.队友倒下就是永久死亡。

4.玩家有生理需求,低于4/5就开始扣属性。

5.脑震荡和手部断骨需要回飞船睡觉才能解除。

1、2看似麻烦其实习惯一下并无大碍。

3可以通过强化队友生存能力来缓解,队友选择消极或者防御AI的话不会主动进入战斗,只要不进战斗基本上是不会挨打的,最多也就被误伤,本作同伴可以提供很多BUFF,最好不要当独狼。

4看似麻烦,但本作不是废土,物资实在丰富,食物就不提了,饮用水可以直接用咖啡茶叶代替,同时满足口渴和睡眠需求,不想经常开菜单的朋友可以把治疗针的额外栏插上碳水化合物和咖啡茶叶这些,由于本作治疗针实在太多了,没事吸一口就好(顺便解除300次治疗奖杯)。

5是很难避免的,一旦脑震荡就会扣属性,经常会出现背不动东西的尴尬情况,只好老实回船睡觉,最容易出现脑震荡的情况就是踩地雷,只能自己多注意了。

除了难度杯外还要注意有个结局奖杯需要玩家在初期设定人物属性时把智力降到负,解锁弱智对白选项。

由于本作的人物属性不能洗,而智力也无法在后天调整,所以要决定哪一遍游戏玩弱智人物。

其实弱智人物选项是辐射系列的一个特色,加上本作对白非常有趣,强烈建议认真玩的那遍用弱智人物。

流程杯

欢迎来到翡翠鸟!

于翡翠谷成功着陆。

通行无阻

成功拥有自己的飞船。

枯鱼之肆

成功到达星光湾。

得乐园

于拜占庭成功着陆。

艰难时世

于塔尔塔罗斯星成功着陆。

失而复得

成功跃迁希望号。

海盗电台

成功停止君王星上的广播。

超展开

了解到殖民地的惊人真相。

天外世界

在任意难度下成功通关《天外世界》。

困难

在困难难度下成功通关《天外世界》。

超新星

在超新星难度下成功通关《天外世界》。

支线杯

先讲有冲突性质和会错过的几个吧

言胜于行

成功使水岸镇彻底脱离苦海。

被路德维格说中了

曾使水岸镇因机器暴乱而覆灭。

两个奖杯都要求在初期任务决定水岸镇电力分配时做选择。

分配电力到水岸镇后和阿德莱德对话时可以选择支持她取代里德,或者让她自生自灭让里德维持原状(记得把工人们都劝说回水岸镇)。等游戏后期完成君王星剧情后,在飞船上索菲娅会要求你把发信器安装在菲尼亚斯的老窝的电脑上,完成后去索菲娅处她会决定水岸镇的未来,如果前期支持了阿德莱德当领袖,这里就会触发机械暴乱任务,顺着做完跳杯;如果前期选择让里德维持原状,则直接跳脱离苦海杯。

分配电力到植物园也可以进入机械暴乱路线。

我们时代的和平

成功使叛逆派与君王集团达成休战。

Monarch Abides

于星光湾之战取得胜利。

君王星主线要求一路完成两个派系的势力任务,但叛逆派这边的势力任务是有隐藏分支的。

首先在叛逆派第一个势力任务最后选择佐拉的建议增加食物和药品,以后所有选择都尽量偏向佐拉那边;第二次势力任务去修打印机的时候在印刷厂外找到双胞胎小队,并在附近找药包治疗她们,并且让她们撤退自己单独进去修打印机,任务完成也记得选项偏向佐拉,这样佐拉就会约你商量调查格雷厄姆(等她一路走回家后才能对话接任务),一路完成到最后就可以了。这样在完成主线通信塔任务后飞船坠落,触发抢模块的支线任务并一路做完,拿模块回去给叛逆党时佐拉会在楼下堵你,怂恿她篡位成功后才能触发和星光集团休战结盟的路线,最后休战会议顺利完成后跳休战杯。

如果把模块给任何一方都会触发战争,格雷厄姆继续当叛逆派首领也会触发战争,打完后跳战争杯。想1周目做齐的话可以在休战前SL。

制图师

成功解决制图师的问题。

索菲娅路线限定的任务,必须在完成君王星电台剧情前去辟地者号官员处举报菲尼亚斯,然后进入索菲娅路线,可以直接开启拜占庭的机场,跟索菲娅见面后她会要求你去杀制图师表忠心,顺利完成即可跳杯。

零距离晒伤

曾将希望号跃迁入星系主星。

隐藏结局杯,需要玩家是弱智人物,游戏后期进入希望号后在最后的电脑前选择自己手动操作,接着选弱智选项(别选那个要科学的),然后奔向太阳吧

永远的亚光速

成功完成亚光速任务线。

辟地者号亚光速公司任务线顺着做完就行,无时限

没有蛀牙

成功挽回宇宙最强减肥牙膏配方。

玫瑰镇任务线,拿回配方后要老实交还。

C位出道

曾在欧典影业出品的电影中担当主演。

拜占庭欧典影业的支线,直接进去试镜就行了,无时限。

知心朋友

成功招募到一名同伴。

两肋插刀

成功完成一名同伴的任务线。

同心一体

成功完成所有同伴任务。

我为人人

成功招募到所有同伴。

同伴任务杯

收人任务基本都是主线延伸出来的支线,基本不会错过。

帕尔瓦蒂:初期主线在里德房间加入,拿到飞船后她会要求正式上船。

马克西牧师:帕尔瓦蒂进队后会带你去水岸镇见他,接任务“带插图的手册”完成即可。

艾利:到达辟地者号后在病院去看到艾利和医护人员争执,接任务“不详接触”做完即可(需要拿飞船上的伪装投影)。

菲利克斯:到达辟地者号后下船就能看到他,解除飞船被扣押的剧情后准备上船离开时他站在飞船外要求加入。

尼奥卡:到达君王星后主线会去找她,帮她拿完兴奋剂后加入。

山姆:拿到飞船后在3楼房间,调查机器人后接“清洁机械”任务,最后在玫瑰路镇找到酸性浸泡桶回去安装即可。

同伴支线绝大部分都需要等对应地点开启后才能触发,最早到拜占庭时就能全部接完。

帕尔瓦蒂的任务线有多段,到达辟地者号后便会开启,需要反复和她聊天进行,没下文的时候继续推进主线就好。

马克西牧师上船后立刻能触发他的任务线,最快要到达君王星后才能做完。

艾利的任务线需要到拜占庭后才能触发,她会主动提示你找她聊聊。

菲利克斯的任务线触发比较奇怪,可能要在君王星推进一定程度主线才能触发,个人2周目时没带过他出门,在到达拜占庭时在飞船上找他聊天也接到了他的个人任务。

尼奥卡的任务线在君王星带着她做向导便会触发,她会主动提示你聊聊。

山姆没有任务线。

杂项杯

均衡营养

同时持有肉类、碳水化合物、甜味饮料、咖啡因与酒精的增益效果。

锦心绣口

在谈话中使用对话技能多达30次。

版本更新

通过修补装备与加装改造模块,强化装备多达30次。

断舍离

卖出物品价值累计达到10000比特。

30级

角色等级成功到达30级。

无冕霸王

成功杀死一头巨型生物。

其实就是野外boss,但说大也不是特别大,容易和一般杂兵搞乱,初期在水岸镇出来靠河那边有一只;君王星的话有一大堆,一般都只能击杀一次,死亡后有很多掉落物。

后背交给我

使用同伴技能杀敌多达50名。

需要20点激励来开启同伴技能,要求同伴技能补刀才算一次,建议用艾利或者菲利克斯还有神父这些伤害较高的来完成,流程中多注意点就好。

下三路

在战术时间膨胀状态下击中敌人裆部多达30次。

长枪20点后可以在发动TTD的时候看攻击部位的情报,对准丁丁显示虚弱那就是打对地方了。

来去无踪

使用偷袭杀敌多达50次。

人固有一死

用等离子伤害使多达100名敌人化为尘土。

首先需要潜行20点开启偷袭,战前蹲下第一枪就是偷袭攻击,要求一击杀敌,可以用狙击枪开TTD爆头,野怪多留意下就好,建议把狙击枪改造成等离子属性同时刷100次等离子击杀。

短路

用电击伤害杀死多达30台自走机械体。

随身带一把改造成电击属性的武器,平时看到机器人补一下刀就好。

健康保险

使用医用吸入器多达300次。

磕治疗针300次其实还是蛮多的,除非平时当饭磕.....建议最后再来解这杯。

投掷球全明星

使用投掷球杆或投掷球棒杀敌多达50人。

只要是投掷球系列都能用,包括什么专业版,平时不太玩格斗的话可以拿后期武器去水岸镇屠城,不够数再打打野外毛贼就好。

人见人爱

在多达3个阵营中享有最高正面声望。

混世魔王

在多达3个阵营中跌至最低负面声望。

正常清支线的话正面声望很好解,其实也不用最大,差不多就行了。

负面声望可以存个档屠城达成,值得一提的是本作正面和负面是共存的....

英雄有瑕

取得多达3项缺陷。

本作可以用缺陷来换一个天赋点,但缺陷往往更亏,所以正常玩的话可以挑一些影响较小的来达成,例如食物成瘾治疗针成瘾这些,解瘾也很方便,某些不太出现的怪的恐惧缺陷也可以,存够2个缺陷的话就可以回飞船不停跳楼拿残疾缺陷了。本作的缺陷触发好像是有一定机制的,每次结算的时候取你这段时间触发最多的一种行动来做成缺陷,可以考虑每隔一段时间或者升一级就有意识的去触发一些行动来指定缺陷。

更胜最佳之选

同时装备过航天员之选牌服装、头盔与4把武器。

航天员系装备可以在辟地者号那个大头处买,武器方面近战的很多都是航天员系列的

人模狗样

同时装备过“好帽子”与“喀迈拉”。

首先帽子可以在君王星两派休战谈判那个教堂处找到,开战路线的话最后也是在那个教堂,就在星光湾南口出来附近。

衣服就很麻烦了,首先要去拜占庭的服装店(就是帕尔瓦蒂任务挑衣服的地方)接老板的一个小任务,分别穿叛逆党 掠夺者 航天员的套装给她看。

叛逆党的只能在君王星琥珀高地军需官那里买了,要是已经灭掉了的话可以在福尔布鲁克出来的那个崩掉的桥上找到商人买;掠夺者的打野外毛贼很容易凑;航天员的就比较麻烦,并不是航天员之选牌子的就行,个人是穿保险箱大盗夹克+焊接工护目镜达成的,两个都是特殊装备,都不是航天员之选牌子,可以去各地多买点装备搭配看看。

凑齐后她就会叫你去杀些怪拿素材,螳龙女王和蜥蜴在君王星地图左边很好找,猩猩可以去斯库拉找。全部凑齐后还要帮她去快递公司自提受个气,再回来时她就因为审美角度太奇葩被处决了....搜身拿钥匙开她房间门就能拿到衣服了。

元素漩涡

成功使一名敌人遭受全5种类型伤害,并将其杀死。

等离子+腐蚀+电击+物理+N射线,全部伤害都打一下再打死就行了,但玩家也就同时带4个武器,所以需要同伴配合,注意不要用技能打。N射线武器很少,用插件做一个比较实际,实在没有的话在快通关前可以在菲尼亚斯的房间找到一把特殊武器自带N属性。

N号病人

杀死多达20名遭到N射线辐射的敌人。

N射线武器命中后会持续传染和触发伤害,去水岸镇屠城很快就能解了,一毒就死了。

炉火纯青

成功将一项技能升至100级。

分类点到50后需要单独点一项才能继续加了,由于本作可以洗点,实在想弄水桶人物也可以靠洗点来点满100。

神通广大

成功于战术时间膨胀状态下使用科学武器偷袭杀敌,击中要害且打出暴击。

科学武器指的是“来自虚空的武器”任务链中收集的武器,有个蓝色原子图标,一般攻击力都很低,哪怕点满100科技加成也很低,可以洗一下点出科学武器加成的perk和TTD加成再去偷袭爆头前期的小兵。

疯狂科学家

成功使一名敌人陷入多达4种科学武器的效果之中,并将其杀死。

很麻烦的奖杯,我只找到了5种科学武器,每种科学武器都是有个特殊效果的,打上去显示DEBUFF,但持续时间都很短,奖杯要求目标同时保持4种科学武器debuff的情况下死掉,因此不能挑血太多的敌人,找野外小贼或者蜥蜴怪就行了,但血太少也不好控制.....建议让同伴拿近战的科学武器,自己开TTD补上一两种然后用强化过威力的那把科学武器补刀。

不可能的任务

成功使用同一种伪装通过3次对话检定。

正式拿到飞船后在船长室可以拿伪装投影,以后拿到ID卡就可以在禁区伪装了,最早能伪装的地方应该是辟地者号艾利加入的那个医院,在伪装区域移动或者跑动就会消耗伪装条,耗尽后被人盘问就可以用口才补满伪装条,达成3次就可以了(其实最多也只能3次)。

许振超自学成才,苦练技术,练就了“()”“()”“()”等绝
上一篇 2019年10月29日
天外世界《TheOuterWorlds》怎么洗点?
下一篇 2019年10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