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COD16》烽火家园攻略


使命召唤16《COD16》烽火家园攻略

时间回到20年前。

法拉从废墟中醒来,旁边则是她死去的母亲。接下来向左看,可以拿起一块砖头,按开火键敲击,就会有人来救援。

和父亲回合的法拉被父亲抱着回家寻找弟弟,这一路上只要跟着父亲就可以了。

到了家中,准备离开之时,有士兵冲入屋内和父亲扭打在一起。这时不要看着,而是在屋内找匕首等尖锐物体。

然后因为士兵的速度慢,可以和士兵在屋内绕圈,然后找机会走到士兵后面攻击他,攻击3次就会触发剧情。

法拉被士兵抓住,哈迪尔出现,两人合力杀掉士兵,并且抢到士兵的面罩。

接下来跟着弟弟一直跑就可以了,到了下图的卡车位置,弟弟会跑到右边的山坡,潜行到前面然后拨打弟弟的手机,吸引走士兵,拿起桌上的手枪,依次击杀两名敌人,注意杀掉第一名敌人的时候要躲在草丛里,再杀第二个。

杀掉两名敌人后乘坐卡车准备离开,就在这时巴科夫出现,将二人抓获。本关攻略完成。

使命召唤16《COD16》战争迷雾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7日
使命召唤16《COD16》昔日战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