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COD16》死亡公路攻略


使命召唤16《COD16》死亡公路攻略

守株待兔:法拉计划在孤狼逃入深山之前在“死亡公路”上对其进行伏击。

跟随法拉一起来到屋顶,她的哥哥会为我们准备一个狙击枪,法拉教会我们如何使用。

经过训练之后,会有敌人过来,继续用刚才学到的技巧全歼敌人。

最后的时候会有一个自爆卡车来袭击,只要不停的射击他的驾驶位,就能杀死司机,接触威胁。

击退敌人后,哈迪尔会安置炸弹,并且可以去旁边的屋子进行弹药的补给。

接下来风会变大,一定要再偏移大一点。

接下来会有巴科夫的部队会过来,只要攻击他们装甲车的轮胎,然后攻击从车上下来的敌人。

接下来哈迪尔会邀请我们去帮忙,过去之后,哈迪尔释放了车里的毒气,原来抢毒气的人就是哈迪尔。

法拉对哥哥的行为非常失望,恍惚之间,进入了回忆……

使命召唤16《COD16》代理战争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7日
使命召唤16《COD16》新仇旧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