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COD16》皮卡迪利攻略


使命召唤16《COD16》皮卡迪利攻略

任务汇报:恐怖分子从巴科夫将军的雇佣兵手中抢走了毒气。拉斯威尔请求约翰·普莱斯上尉提供协助,寻找被夺走的化学武器,避免和俄罗斯爆发冲突。

任务情报

2019年10月25日下午6时

凯尔·盖瑞克警长

英国反恐特警和特种空勤团

英国,伦敦

画面来到伦敦,目前得知伦敦市有多名恐怖分子、人肉炸弹,可能出现危险情况。

可以行动后,跟随前面的白色面包车,刚追上去,面包车就开走爆炸了,接下来开始任务,击败面前的敌人。

继续追击恐怖分子,现在只有手枪,可以击杀敌人拾取他们的武器,同时注意不要击杀平民,击杀平民和队友会导致任务直接失败。

接下来在下一个路口,进入左侧的楼里,清理二楼的敌人,占领图书馆。占领了图书馆后,从一楼出去。

接下来要小心敌人的自杀袭击,来到关押人质的建筑前,拔开障碍物,会遇到敌人袭击。就在这时,普莱斯上尉及时出现,救下主角。

到了上层,看到人质,他身上装有定时炸弹,但是已经来不及拆掉了,只能放弃。

使命召唤16《COD16》白金奖杯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7日
使命召唤16《COD16》除尘涤垢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