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2019万圣节活动拼图攻略


艾尔之光2019万圣节活动拼图攻略

第一步,打开模板(文件夹上面的查看—大图标),如图摆放(屏幕放不下记得调游戏分辨率)



第二步,完成123(1、2应该都会摆吧)



(运气好的话3直接和12相连)若3过不去,用定心归位法(夏吉尔命名的)



第三步,让47相连(只要连着就行,上下左右位置不限,74、47都ok)



第四步,47对应归位(先4后7,7回不去则参照3,歪头看(左转90°)



12347都定好了,回旋就能复原



特例 开局就完整,挪一下挪回来就好(没用的地方浪费运气)



定心归位法

3过不去,这怎么办?



中间卡住(定心)创造退路



12旋转“逃走”



旋转一圈,3归位



12返回,123达成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万圣节血腥收割彩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5日
水上世界0.92怎么玩? 水上世界0.92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