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幻想手游荣耀末日5完美通关攻略


龙族幻想手游荣耀末日5完美通关攻略

一开始,三个机关用自己的生命去堆满就行,执行水晶棺遁地可以不少血的,放心大胆的去吧。

第二个是雷球机关这里要注意,中间永远不要走即使你站在复活点也不要去中间,因为有几个下水道一样的井盖会冒雷电很疼,执行3技能穿过去遁地冲刺基本就安全关机关了。

那么下面直接进入主题,荣耀末日老一的注意点。

老一我就叫他阿毒了。

进门小怪群了,村雨啦BOSS直接开锤(执行多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有雷池的带一个),其实就是个**BOSS没什么注意点,定点打怪就行远程输出。

技能1.原地转圈圈,执行的手足够远程不少血的情况下打到BOSS站撸即可

技能2.绿盾期间免疫伤害,打他数值为1.执行遁地可以打出几千伤害但是没必要,远离即可。村雨注意站位因为是距离开怪此处清仇后转移目标。若村雨血少的情况下执行拉怪溜就行,比如引到角落脱离卡死可以来来回回好几次。

技能3.喷毒以BOSS自身为点向周围造成大量伤害及后续中毒,遁地 水晶棺是好东西,吃一下也不会死。

技能4.瘟疫蔓延,玩家脚底下会持续出现毒雾(参考青铜最后BOSS的火圈即可)

技能5.位移至玩家面前造成一次巨额攻击,无敌是个好东西,闪避也是个好东西。

技能6.举起爪子向一仇进行鞭策,会造成面向伤害,因此尽量饶背或者侧面输出BOSS就行,村雨想死都难。

老一真没啥难度,打一次就知道是个**BOSS了。

随后就是变成机器人的中场休息环节

老二幽灵 猎龙被阳光一照就死的怪真没啥厉害的地方唯一要注意的一点是!

1.BOSS以一个你过来啊的姿势一直重复抬手,是点名一个人进行控制并且持续造成伤害,一不小心就会被吸死,这里建议村雨看好一仇列表,若吸我方输出去给盾即可,吸村雨就让你吸吧。

2.全屏.抬手极为明显的蓄力,无敌扛过去就行,没有无敌的时候蹭盾或者3下冲刺出距离即可。

3.出小怪一定要打!并且视角调整好,因为小怪还没全打死就会出全屏,随时准备跳走或者无敌。这时候BOSS进入可伤害阶段但是小怪还有最后一波,记得打完小怪再去打(这里村雨可以把怪拉倒角落)这样循环2波后进入最后阶段

4,最后点名阶段,别问了站复活点靠最边边和反方向最边边不会受到伤害,如果BOSS在复活点出的点名,都去最远距离即可,点名阶段结束直接揍BOSS即可免疫出来会出全屏无敌和金刚界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们用好。

前面真的没减员点,那么最重要的无非就是最后的BOSS。

起手龙一个红色面向后会出技能全屏或者落石。

这里我们追求完美稳健的打法,全屏起手高抬尾巴身体上扬,如果看不清很简单,进入全屏的地震波后水晶棺脱离卡死,全员回血继续回去出技能走回来,等地震后继续过去输出。

落石判定为人群判定并不是固定位置,出了落石后会进行一次大范围的穿透伤害,因为我带的都是执行根本不想躲障碍物,这里目测石头是障碍物可躲,脱离卡死到复活点可以不被打到。

5血前就这几个技能,无非循环着一个脱离卡死 出全屏后回去打的这么一个模式保证血量的安全性。

5血是一个减员点,会出两种颜色的石头,靠近绿色石头2秒回复10%的血,紫色石头2秒减少10%的血,界面下会出现一个倒计时读条结束后会让你的当前血量和已损失血量进行互换。

这里注意你可以保持满血但是全屏一定要吃!一定要!根据血量来掌握自己到底吃几下,然后开水晶棺脱离卡死!复活点等待血量对调然后开始回血。然后又成了5血前的阶段如此循环

然后磨磨蹭蹭的也到2血了,2血会出风王,BOSS身边出现4个风王之瞳,进行大范围的高额的伤害,但是BOSS中间是暴风眼是没有伤害的但是会被拉扯 拉扯时无法释放技能,这里就需要一定的手速执行进去打一套切近战因为有免控可以安逸输出一波再切回来,拉扯几波后你会发现你的血量并不健康,别怕水晶棺脱离卡死回血即可。(因为风王的血太厚了我直接放弃打风王)回到监控的血量,3技能加遁地加冲刺继续冲入风王循环上述爆发水晶棺脱离即可。到一血多一些就进入和夏弥姐姐真人PK环节,让评分最高的回满血去,执行进去的话 可以骗技能,夏弥是猎鹰起手和社团模拟战一样会释放所有技能,水晶棺一开轰炸就废了,直接打死外面的BOSS也死了。

大概就这样,我要睡觉去了,视频的话... emmmm 周末吧 我带我固定队平均装分15-17W左右去录屏打个完美通关上传小破站吧。溜了祝大家早日通关拿到白嫖奖励,香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哦对了为什么说猎鹰不友好,就因为最后的风王。猎鹰的伤害我承认天花板,因为我也是猎鹰,但是霸体就几秒不够时间打出应该有的输出,执行比较直接,黑暗法球全数甩出,爆发伤害完成单杀。

总结就是真的诸神比较难一些,然后前两个BOSS真就白给。根本不减员,死也是意外多打几遍就会发现,你两咋这么**?

剑与家园《ArtofConquest》人族PVP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5日
圣斗士星矢手游卡妙第8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