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Destiny2》英雄邪魔仪式怎么做?


命运2《Destiny2》英雄邪魔仪式怎么做?

参考答案:

两个仪式的巫妖打了站点,上面有两个石头带护罩的,过一会消失打掉,转点继续打掉另外一个就能解锁英雄,那个石头跟恶化的很像。

土卫六右边那个仪式公共任务,站两个圈里把两个巫妖打了后,两个巫妖头上的地方会出来两颗水晶,刚开始也是免疫的,同打巫妖一样也要站圈里几秒消除罩子,站左边圈消左边水晶罩子打完,再去站右边圈同理,打完后普通公共事件变成英雄公共事件,打完出来的BOSS才算一次进度。

水晶要快点打完,过一会普通BOSS出来了就没法打了。

土卫六地图刷中间的公共事件。

纽约风云3灵魂之灯《NewYorkMysteries3The
上一篇 2019年10月21日
命运2《Destiny2》山巅任务前置任务攀升在哪?
下一篇 2019年10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