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鬼泣痛苦之村攻略


地下城与勇士《DNF》鬼泣痛苦之村攻略

鬼泣痛苦之村攻略

一图吃个火蜥蜴药水直接怼。

二图鬼影闪,大冰阵,小冰阵控的它死死的。然后大墓碑,三刀。

三图依然吃火蜥蜴药水怼。

四图先放个红绿阵,等绿名抬头之后放小墓碑(霸体),千万别被击倒!然后小冰阵控住周围小怪直接打绿名。绿名是没有霸体的,可以浮空连把它连死。

五图:把卡洛关了,换上异抗装。黄色的时候平X,鬼影鞭,三击剑,红色的时候大墓碑和小墓碑,鬼影闪两种颜色状态都可以用。千万别用紫阵!!!

boss:由于鬼泣自带暗属性攻击所以打起来相对麻烦一些。一般来讲是用冰阵骗冰属性,放完冰阵后要确保boss离开冰阵的范围。不过卡洛有持续伤害,如果在boss下一个属性出来就只能用双冰阵攻击了。另外注意站好位置,不要变僵尸。

难度很高,很有挑战性的图。

毫不夸张的说当时的真野猪难度不亚于现在的普雷团本。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刷TT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1日
牧场物语重聚矿石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