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手游天赋选择攻略


侠客风云传手游天赋选择攻略

第一天赋:机敏聪慧。

解释一下,刻苦是指你生产、基本功、打杂,越练心情越好;机敏是你练招式、逛忘忧谷学技艺,约练心情越好。为什么要选择机敏,因为基本功-内功心法,练一次涨气血攻防的属性是固定的,你心情越不好,练满一本心法用的次数越多,你就越能练高你的攻防(气血什么的不太重要,大地图后一定能9999,一般进大地图前能有个5000以上,就不至于打不过养成模式里的战斗事件和少林解围)。而招式和技艺,要的是越快练满越好,来节省回合和体力。所以我认为任何时候,机敏都比刻苦好。

第二天赋:

新人,一周目:建议臭味相投,攻击加成最多。

二周目:人见人爱,好感度足够高的话,攻击加成70%,而且涨好感有加成,节约送礼的回合,二周目建议打通情圣,拿前世情缘,21个角色好感全满时攻击加成100%,所有人物加好感翻倍,我认为是全路线发展的最好天赋。

第三天赋:

新人,一周目:带头大哥。名气如果按我上面发的攻略打,涨得飞快,大地图时期还有加很多名气之类的事件。一周目大地图时期记得去挖矿攒够100w,开启老子有钱天赋

二周目:老子有钱,身上100w可达到最高攻击加成100%

关于心宽体胖天赋,手游就忘记他吧。一二三难度可以用,但是手游打不了反伤流,没有无敌极限,如果你宗师用心宽体胖,养成模式那四年你会生不如死,除非你天天闭门练功,否则药都不够你吃,霹雳弹甩完都痛苦得让人发指。

橙光游戏【偷天宦日】第一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8日
天涯明月刀OL王府乱斗怎么玩?
下一篇 2019年10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