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日之都第十八赛季第二周伽梨耶攻略


永远的7日之都第十八赛季第二周伽梨耶攻略

伽梨耶黑门版解析:

△普攻:梦魇30普攻三段伤害为43818x2+131454

应对:普攻频率不低且第三段为aoe伤害,不要和坦克站位重叠。坦克可装备污,梦魇模式污效果有一定折扣,但是这周必不可少,有条件可以在满法障情况出一定闪避,推荐两件套狡兔。

△1技能-跳动的酒水(cd12s):伤害为18780

全程释放,首次释放判定主控为中心的攻击范围内当前血量最低的两名神器使,造成交替单体低额伤害,之后仅判定当前血量最低的一名神器使,并为自己恢复一定HP。

应对:起手副控拉角落,主控攻击一次定位,主控移动至辅助副控对面最大距离,让坦克承担一半伤害,记得跑回来!!!尤其上源千雪的话盾够不着这么远!

注意该技能不吃副控的50技免_(:з)∠)_

△2技能-灌酒(cd 8s):伤害为62596x3

仅p1释放,命中后每秒持续掉血,并降低50%移速,持续三秒

应对:该技能目标为主控,有红圈预警,可提前走位进行规避,或者技能打断避免触发被动。

该技能不吃法障

△3技能-光之酒(cd0s):

仅p2释放,提高攻速,普攻命中可恢复一定HP。

应对:控制、致盲等技能、以及堆闪避属性——避免被击中导致boss回血

△被动-跃动之水(cd0s):释放任意技能概率额外释放一次跳动的酒水。

应对:大气运者方可完全避免。(欧皇检验被动?)

不同定位神使推荐

①坦克类型:

高法障虚空可在1技能期间恢复一定HP,闪避在p2相当于一定减疗。

蕾娜,羽弥,米菈最优,其他练度高也可

羽弥的1技能的减攻可有效减轻副控的血线压力,还能补输出;蕾娜可以提供不俗的物理易伤以及减疗;米菈既能减攻又有物理增伤,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②输出类型:

中/远程持续输出最好带减疗、控制的小技能

幽桐、朝奈、艾莉兹适用性强

艾露比,丽,阮颜在配合蕾娜时也有不错的发挥,具体可以根据个人练度搭配。

③辅助类型:

提供减疗、增伤、护盾或者控制效果

千雪、苍澜等

千雪的护盾对抵挡伽梨耶1技能有战略意义。这里需要提醒的是,苍澜虽然带减疗技能,但在高层副控无法高法障情况下奶量堪忧,表现相对较差。如果主输出伤害极高,搭配高法障苍澜和顶配坦克的特殊情况,可以勉强撕裂黑门。

推荐组合:

①优质解答:

蕾娜/羽弥/米菈+幽桐/艾莉兹+源千雪/苍澜

②特殊解答:

朝奈+羽弥+千雪(1分41s撕裂黑门)

珈儿+羽弥+千雪(1分48s撕裂黑门)

地狱25助战推荐:幽桐

神雕侠侣2手游蒙军密谋奇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8日
枪与香蕉《PiratesOutlaws》枪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