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黑龙第二关怎么打 龙之谷黑龙第二关攻略


龙之谷黑龙第二关怎么打 龙之谷黑龙第二关攻略



接下来重点介绍牛头怪三大感叹号❗吧。为什么强调为❗呢?那就是为了降低你被秒吃概率呀

2、推……土鸡太美?(反正是一般牛头人的招牌技能啦)

动作提示:牛头怪头部出现感叹号❗然后举起铁耙到左肩后方,向前砸地,然后向前推进。

伤害范围:伤害你可以全中试试,看能不能把你秒了,哈哈。范围铁耙那么大吧,

【如何躲避】:看见感叹号后,应立即处于高度戒备,并立即注意牛头人两只手的动作:若是举起铁耙到左肩后方,则选择★侧翼或者后方继续输出★

3、丢火球💥:

动作提示:牛头怪头部出现感叹号❗并立即收起武器放至背后,然后连续会朝着玩家站位处,丢火球,伤害很高。(只要被击中,清BUFF+火毒)

伤害和范围:伤害很高,并附加火毒灼烧,最重要的是还清BUFF。并全屏追踪落在你的脚下,一小点的范围。

【如何躲避】:看见感叹号后,应立即处于高度戒备,并立即注意牛头人两只手的动作:若是立即收起武器放至背后,就是丢火球。

火球的释放方式★重点参考狮蝎第二关的牛头人丢斧子★

4、八方火柱+全屏牛头践踏。

牛头怪头部出现感叹号❗铁耙还在身前用双手拖着,并仰头进行愤怒嘶吼。

①嘶吼完毕后,其脚底下生成向八个方向快速推进的火柱。(看见感叹号❗的时候第一时间远离)

②火柱发出后,牛头人就开始向其左脚蓄力。看到他抬脚后,就可以起跳躲砸地

【如何躲避】:看见感叹号后,应立即处于高度戒备,并立即注意牛头人两只手的动作:若是牛头人把铁耙放在身前用双手拖着,那进下来就是此技能啦。

第一时间【远离】【远离】【远离】!第二时间准备【起跳】【起跳】【起跳】

5、锁身+恐惧

牛头怪突然从原地消失,然后出现在地图正中心。然后玩家被锁住,并因恐惧效果跑向火海自杀。

【如何躲避】:牛头消失瞬间,玩家们需要第一时间向地图中央集合。不然可能因为摇不来,葬身火海。

6、素质三连:(只要被击中,清BUFF+反向)

牛头怪举起铁耙至身后方,铁耙往前砸+后砸+从正后方铁耙落地点以牛头怪为中心顺时针270度,进行一次甩砍。

(不要贪输出哦,少了那么多BUFF输出会变低的哦。毕竟八人本嘛)

7、大型半圆形挥砍

动作很明显可以忽略。

8、随着BOSS的血量降低和时间的流逝,火海范围变大安全范围变小。

9、暴走(清醒呐喊清掉,最好清掉,不然上面的小技能伤害也会变高)

细心的玩家,总会发现,凡是圆形地图。龙本一般都会有明亮的站位点提示。

比如12点、3点、6点、9点,这四个,地上的系统图标是小圆圈。

而1点半、4点半、7点半、10点半,这四个,地上系统图标是圆圈里面有个粗犷的十字

可别傻傻的被安排到去踢整点的水球,踢了半点的水球,还大声喊是队友站错了

天涯明月刀OL王府乱斗玩法分析阵容配合职业优缺点
上一篇 2019年10月18日
枪与香蕉《PiratesOutlaws》第四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