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拉姆物语《ToramOnline》拳坦攻略


托拉姆物语《ToramOnline》拳坦攻略

【写在前面】本攻略适宜人群:开局准备玩坦的萌新,想靠玩坦自强上到150/170开启四阶技能的萌新,准备练精炼/附魔/幸运匠的大佬。本攻略不适宜人群:喜欢拿战神的大佬/追求伤害的萌新,懒得研究boss的咸鱼,对坦克类职业反感的人群。

【一点感想】关于萌新该不该玩坦永远存在争论,支持的原因无非是容易升级,以及升到四阶之后更容易赚钱(出租自己,俗称圆角),反对的原因也无非就是萌新玩坦不易,一但暴毙全队GG,综合来看这两个论调并不矛盾,换句话说只要保证不暴毙不丢仇该打断打断,萌新完全可以胜任一个坦克位置。

【总论】因此,从上一段的分析来看,坦克的职责如下:不死,保证仇恨在自己身上,对于一些可能造成团灭的技能及时打断,进阶一些的职能还有叠伤和提供buff,萌新坦可以先不管这些,能拉住boss就是好坦!

下面开始详细说一下加点,装备和技能问题

加点:一般的拳都是敏耐坦,主敏附耐或者主耐附敏,耐力提供高血量不解释,敏捷提高攻速和行动速度,让你保证满攻击速度(普攻回蓝)的同时能更快地释放技能(及时打断boss有威胁的圈圈,及时挡伤)

装备:武器巨钻,俗称百爆拳,原因是他加百分百暴击率确保普攻能命中,新月鬼殿的月光波多姆掉落,自己打不过可以在公屏喊百爆拳求带,应该会有大佬带你刷。

衣服:我建议准备两件,一件是薇芮娜·珂尔连生体掉落的皇女之衣,简称皇女衣,提供大量抗性,mp和攻回,堪称坦克神装,唯一缺点是减75水抗性,因此应该尽量避免打水属性boss,还好升级路上几乎没有水属性的,除了地狱三头狗有水属性形态,因此还应该准备一件布面铁甲,是魔法废弃物工厂最深处的魔型机壳掉落

追加使用秩序环刃,简称秩序,提供大量双抗,只能去铁匠铺造,板子上也有卖的但是有点贵,素材都是小怪掉的所以建议带大剑佣兵刷一会就有了

戒指使用魔法师戒指,素材很好刷,提供1000mp上限,是坦克撑满蓝的最简单的办法,说一句题外话,坦克最合适的戒指应该说是暗斗士指环,但是这样的话mp只有1400,需要在衣服上镶嵌◇合成魔兽,考虑到萌新估计没有,所以还是先用魔术师满蓝比较重要。

剑网三东都洛阳的雄伟成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7日
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必须既重视外部安全,又重视内部安全,
下一篇 2019年10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