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进化物语《BeastsEvolved》咸鱼无畏活动攻略


超进化物语《BeastsEvolved》咸鱼无畏活动攻略

1.130换新生碎片,30换绿孢子,30换红孢子,100换远古觉醒石,10换金币

2.130换新生碎片,30换绿孢子,30换红孢子,68换互换结晶,42换金币或者留给下次无畏

3.260换新生碎片,剩下40随意支配(双卡以及o元党不推荐)

由1.2兑换方法,2次无畏觉醒两只,第3次可以兑换出一只新的新生,可以觉醒,所以推荐兑换100币50个远古觉醒石,大家在造物台对应新生觉醒石up的时候可以适当单抽一下,40-45个最为合适,剩下可以由积分单个购买,合理的安排新生制作与觉醒顺序,将会在今后避免很多问题。

无畏活动没法觉醒新生怎么办?

没问题,只要保证新生都是在无畏期间觉醒,就不会亏,无畏的速度肯定比出新生快,后面大家都会完不成任务的。

推荐前期顺序:主角,3幻神,玖璃/黯灭,气奥,镇魂/赤红,剧王/无限。



钻石基础消费:

优先把所有探险位置开启,很重要!

一周目购买124.128.140打通时给的1688礼包,加速做3幻神。

每天固定25+50的两次体力。

25钻买一次同化点数(没时间点就不买)。

活动双倍金币礼包1288抽金币,有钻就买。

免费刷新商店,500钻购买所需新生碎片。

每周一次部落冒险捐献100钻得125体力。

积分消费:

目标新生的觉醒石25一个

30积分鸡腿礼包100体

纹章通行卷用来免费刷神罚宿命纹章30积分一次

金币粉尘消费:

普通纹章中期白绿卖掉,5级开始合成。

宿命全合成。

粉尘7级就可以用,9级以上合成虽然成功率低,但是单个也粉尘对应的金币越来越少,也就是粉越来越便宜,所以高级合成刷粉尘,低级合成用粉尘是比较划算的(金币9级,7级-8级用粉,后面以此类推)

星核怪兽技能装备5000万金币以上再升。

怪兽技能,神灵,5突这些没法省,优先点。

强化主力全队25以上时,建议跟着每日任务走,超过1000可以多点几下,40开始要屯金币再点,洗45大基因请准备好2500万金币以上。

时刻保持金币有2000万以上,不然来个合区无畏,新生都不够觉醒的,无畏币换金币很亏。

星核怪兽:

这个东西属于辅助类型,具体节点点法自行斟酌,最后一个节点可以无限点,增加全怪兽属性。技能增加的战力和装备一样重要,装备主要看中攻击体力,提升战力可以提升对手战力,同时每次战斗获得的粉孢子会提升,这个对于后期来说很重要,30万战力开始,提升战力的途径很少,尽可能前期就积累资源,好点的装备强化到3级即可,4条附加属性极品装备可以无脑强化,技能也可以无脑强化到10,推荐图里我带的这几个,万金油戴法。

-

龙眠能打就打,记得加盾剑大佬好友,兵斧日一大把。打不过别上头,过1周回来再锤一下试试,后期挖矿也一样。

-

!!!只要坚持收菜,终会推平3周目,凿穿金矿,踏平龙眠峡谷,迎娶魅妆,走上咸鱼巅峰。



补星核怪兽技能图

辐射避难所Online深红商队无限挑战点5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7日
剑网三东都洛阳的雄伟成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