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码《CodeVein》黄金猎人怎么打?


噬血代码《CodeVein》黄金猎人怎么打?

参考答案:

黄金猎人几乎没有不能防御的攻击,门板逃课是一个很简单的做法,苟到他转阶段爆种结束什么都好说了。

半血他会狂暴,这时候就别想着打了,然后一直闪避等一段时间,他会萎的,这时候就尽管输出了,或者你选一个狂战士血码,带上讨伐队大锤+6,然后拍降低自身硬直和提高自身防御和提高自身攻击力3个buff,锤吧,可以靠npc奶一两下硬刚,反正我第一次打就是这么一遍过的。

我带的白米亚过的,拍完狂战士自带的那几个技能,就是无脑锤,锤着锤着就死了,后面看视频才知道这boss居然有个狂暴。

还有后面猫女,一样的装备,没磕什么药,也没回过血,锤死了才发现没倒过,逛街升了不少级。

他狂暴的时候就别想输出,玩速杀的大佬都是趁他没狂暴杀了他,狂暴之后真是没发输出。

我一开始打他的时候,二阶段还想着砍他,死了一个多小时。后来发现一直躲着他会变回去,就过了。

噬血代码《CodeVein》二周目剧情冰火人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噬血代码《CodeVein》中文怎么设置?
下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