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码《CodeVein》一周目棺柩之塔冰火双boss怎么打?


噬血代码《CodeVein》一周目棺柩之塔冰火双boss怎么打?

参考答案:

先打一个,顺带瞟着另一个防止他突然过来打你,我是先打的冰女,多往她身后闪,还可以趁机打她,联机的话怕卡最好你打冰女让队友打火,然后可以试试火焰护罩冰霜外衣这俩技能,是连队友一起加的。

要是挨揍了回血可以带杰克一个被动技能,减少再生次数每次多回血的,冰女没躲过给我一下给我捅一大半血。

我记得这俩要求挺低的,技能专精了之后应该可以装吧。

不想多翻滚就一刀流吧,开局先要躲火球,地火,冰刃的突刺或者三连,马上接大剑的制虎降龙?或者枪斧的两段深渊。

这个boss开局不躲点技能是不可能的,你只能后手,然后速战速决拉短战斗时间。

不是一刀流,用双巨容错太低了,前后摇长闪不开,翻滚,耗精都不行,去抄个一刀9999的build,开局躲套技能一盒血技带走是最稳定打发。

堆冰抗火炕,堆斩击和突刺抗性,这样可以活得久点。剩下的多死几次就成肌肉记忆了。

说下我打的思路,先杀冰,和火保持距离

回血的时候两个boss都喜欢追刀,贴墙跑,等火放完技能,并且冰距离较远再加血

不能贪刀,包括冰倒下的时候。

先打冰,别开锁定看着火绕边打边跑

如果npc和火去单挑了那就更稳了。

可以试试枪斧,上去一个两段深渊先带走一个,然后超能之血加各种回血药苟到冷却好再来一刀,只要不打偏不暴毙基本稳过。

带个队友,让他把火兜住,和冰单挑,不然打火,冰老来烦你。

火猫刀附加火,先杀冰刀,冰刀死了火炮随便打。

噬血代码《CodeVein》背刺弹刀怎么变成尾巴?
上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噬血代码《CodeVein》诛杀女王血码是怎么得?
下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