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战纪手游江东之战快速通关攻略


三国战纪手游江东之战快速通关攻略

一、选将:周瑜、司马、张飞(其他的也行)

二、详细步骤,请见以下图示:

『讲解』:1.江东之战,周瑜起手,用三技能吸附性强,走位按第一图所示,图一时间的20秒内解决;

2.战役图一结尾切司马正好有两个气,爆气大招,是为了一次性解决战役图二BOSS中的周泰、陆逊,如果直接用周瑜超大带不走,图二时间30秒内解决;

3.战役图三用司马咬住小乔,接一套技能,顶一下,再接周瑜一套,图二时间45秒解决;

4.战役最后一图,周瑜控制,切司马大招,轻松秒掉太史慈、甘宁,这里需要着重介绍,太史慈必须必Boss周瑜先死,不然结算只有一个武将箱子,甘宁身上有老白干,捡到了,再去秒boss周瑜,最后将敌将击破,用时为1分20秒内解决!

【总结】:只要注意了以上四点,每天两次战役,一共用时不需3分钟,如此通关效率,节省很多时间吧?小伙伴们可以尽情的去娱乐其他任务……

















侠客风云传online九阳公子厉害吗? 侠客风云传onlin
上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厄运之槌副本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