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online独臂狂侠厉害吗? 侠客风云传online独臂狂侠评测


侠客风云传online独臂狂侠厉害吗? 侠客风云传online独臂狂侠评测



性价比:★★★★★

性能:362

奥义伤害:【攻击X4.34+内力X2.9-目标防御X3.62】

功能性概述:杨过是全游戏唯一的双奥义角色,可以说是玩家早期最好用的神话,没有之一。直线奥义减少目标防御33.2%约等于三分之一,在目前藏经阁敌方防御值爆炸的情况下杨过成了秒人神器。而在普通情况下,假定目标防御也到了15万上下,那么相当于白得了5万伤害左右。

直线单体奥义对血量小于50%的目标增伤42%也相当于获得了还不错的增伤。

转折:在杨过觉醒,绝学双绝之前,其实杨过一度进入了被废囧途,很简单,不算太高的上限和还没觉醒的单招式窘境。而双绝之后,游戏伤害系数最大的两个武学:荡剑式,情意七剑可以一起给杨过。使得杨过成为一个奥义输出和招式输出都远超其他人的角色。

定位:很多人会问为什么杨过会强于段誉,因为杨过输出更强,而且即使有段誉,也不耽误大家在开服10-14天拿一个杨过,不过既然拿了,养下去又不后悔,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指数:如果你是萌新,或者平民,杨过是你最值得六星的角色之一,虽然还有,段誉,张三丰等等,不过作为最早获得而且性价比超好的杨过,基本上六星不会赔的。

补充,在当前环境下杨过的生存受冲击很大,不过绝学六星的杨过的普攻回合也是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存在。当前版本下杨过可以不追求奥义直接平A。

侠客风云传online王重阳厉害吗? 侠客风云传online
上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装甲战争《ArmoredWarfare》红场第四章“应急服务
下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