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噢我的女王陛下》攻略


橙光游戏《噢我的女王陛下》攻略

三年养成期间,建议要攻略人物好感满100;宫妃中只需皇后or瑟曦好感满100,其余宫妃好感可用来触发特殊剧情或者赠送首饰;剧情人物好感也是用来触发特殊剧情或者赠送首饰。

夜半哭声剧情1、2、3、4:一年四月至十二月,月底夜晚依次触发四个剧情。

弗朗西斯剧情2:触发弗朗西斯剧情1后,可在五月至八月触发剧情2 。

伊莱亚斯剧情2:触发伊莱亚斯剧情1后,可在七月至十月触发剧情2。

【作品古欧知识科普第三弹】

《Edmund Spencer Amoretti 15》:世间珍宝集于她一身;她的眼眸清冽似蓝宝石,双唇浓郁似红宝石,皓齿耀眼似珍珠,额头光洁似象牙,秀发丝滑似黄金,芊芊玉手泛着夺目的银光。

(作-斯宾塞,翻-沈昭暮)

《She walks in beauty(她在美中行走)》:她行走在美的光彩中,像黑夜晴朗无云,满天星斗闪耀;黑暗和光明中美好的一切,都溶入她的容颜和双眸:那光辉如此柔和清洌,俗丽的白昼无法与她相较。

(作-拜伦,翻-不详,改-沈昭暮)

【托马斯莫尔】欧洲早期空想社会主义学说的创始人,才华横溢的人文主义学者和阅历丰富的政治家,以其名著《乌托邦》而名垂史册。

捍卫国家主权,始终是()的最主要的职能。
上一篇 2019年10月14日
橙光游戏《朕本倾城》5天养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