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47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73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47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73关三星攻略

关卡目标:救出7只企鹅、2只北极熊、2只海狮

1.中部三消消除荷花苞释放陀螺,同时推动两侧陀螺向上前进消除气鼓鱼。



2.上方区域消除封印石板,三消击碎蛋壳,释放小黄鸡,点亮染色宝宝,中部继续消除陀螺点亮星星瓶。



3.交换染色宝宝和星星瓶全屏消除一次,扩大空间。



4.后期可以发现剩余的冰块雪块基本处于关卡四周,我们需要利用三消消除,最下方雪块和合成横向特效辅助。



后期消除冰块雪块时,若关卡内有大量的小黄鸡,可以继续击碎蛋壳释放小黄鸡形成三消,所小黄鸡数量较少,不必击碎蛋壳哦~

开心消消乐2472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72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4日
开心消消乐247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74关三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