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霸者之路攻略


侠客风云传霸者之路攻略





表格中的内容,是我做的改动,其他的要求或者其他事件,基本上无变化。

写在前面:该版本更新时间是今天晚上1点40左右,在这之前收到的邮件并不是完整版的1.0版

另外,师傅三次传功,仍发生在第一次去洛阳之前,在表格中没有显示。

师傅传第二轮内功,仍然是第二年一月上旬。

另外补充一下求剑事件,除了不能触发的几个事件外,还要求剑法120,学会五毒赤焰功,花卉50,西门封好友度100且市集要帮助西门封才能触发。

新版本增加了洗髓经,和北冥神功冲突,洗髓经事件固定发生在第三年二月上旬,如果之前触发了北冥神功事件,则必须和大师兄去黑风寨。

洗髓经和北冥高度冲突,能不能去黑风寨,只取决于是否触发北冥神功事件,不过个人还是建议用北冥。

学会洗髓经需要关伟打猎事件中选择帮助虚真,然后在茶馆方云华挑衅事件同样帮助虚真,这两个事件分别会送你一些东西,别卖,自己留着,然后虚真友好度100,触发市集老婆婆事件和森林无戒事件后,闲逛市集,道德170以上学会洗髓经(170以下学会慈悲刀法)。

我说的学会北冥神功,指的是森林燕宇事件的战斗必须打赢,得到的北冥神功你学不学无所谓,但是只有这场打赢了,你才能算得上是学会北冥神功。一定要注意!

学不会北冥神功,可以重来了

第二天赋只剩下搏击大师(专属武功剑二十二),武器大师(专属武功辟邪葵花),前世情缘以及动如脱兔(下个版本准备加入柔若无骨,动如脱兔和柔若无骨将会加入专属武器以及事件),搏击大师的连击率提升,搏击大师,前世情缘的血量提升到15000内力凑个整10000

开局去山洞打喝,喝的血量内功都会变强,但是没有反伤,不出意外应该能打赢,得三牲,然后给村口婆婆,得玉佩,能回血回内以及鲤鱼,把鲤鱼给卖鱼的,传你厨艺,书生三个答案都找到,得貂皮

武功一定要选独孤九剑,其他的选择智慧会额外得到一本武学+100的武林秘籍,要求实战400,

选择神器会额外送你10个钛金属,不如不要,后面有的是机会拿钛金属,杭州之后钛金属多的成灾。

打狗棍法可以做通关武学,但是到了杭州之后还有一本,没必要现在拿,走生存流的可以选诸子剑法,第二式吸星噬气边打边回血,可以做通关武学,但是前期压力巨大,独孤九剑也可以做通关武学,但是要求降低,第一式能连击,前期就有一定优势

如果你是老子有钱天赋的话,就可以开始挖矿了,大概需要挖到90w左右,如果不是的话,做做其他支线就差不多可以去城里了。

这里说一下天赋选择,情圣一定要选搏击大师,指爪到不了120的话,无法触发任清璇醉芙蓉事件,另外开始的茶艺一定要50+,除了软功和内功,最好也都上60,软功也别差太多,小无相功很重要

入股之后一定要好好学内功,养成期间体力消耗改为

闲逛逍遥谷 2

内功2

闲逛忘忧村 3

打杂 1

其他不变

不出意外,打黄骆的时候逍遥心法已经满了,武学100并不难,因为第二次传功事件提前了,10+20+30 60点武学,加上平时以及练功,打黄骆之前武学应该已经到100了,注意,学天山六阳掌必须提前学会生死符,天山六阳掌必学,不然后面会吃大亏

武学100,用独孤九剑打黄骆,选择烧死他,随后会得到100000钱,悟性+20

此时,除了内功,其他的都要保证60以上了,一定要学到小无相功,因为本作的小无相功新增了免疫眩晕,必须学会,不然后面了会吃大亏

小无相功很快就能练满,练满了之后去洛阳把貂皮给天山弟子给攻击+50秘籍,要求剑法30

洛阳的战斗将会变得很难,特别是江天雄生日那场战斗,你绝对打不赢的(打赢给风神腿),所以江天雄那场战斗还是不要白费力气啦,打赢吃喝嫖赌你也打不赢夜叉的

我可以讲讲洛阳几个主要的战斗

1.燕宇西门封战,必须先弄死西门疯,不然他各种无视+连击+闪避能让人恶心死,第一回合必须命中,第二回合吃青龙散,争取出几个连击,在青龙散失效前弄死西门封,西门封死了后面就好办了,燕宇还好,只要他不暴击,基本上不会很难的。

2.地下竞技场,建议打无戒,打嫖和赌只能让你打到绝望

3.洛阳城外的武当弟子以及饭店的吃,人多血厚,可以用来练功。

4.千万不要把青龙散浪费在打夜叉的战斗中,不然你浪费很多不该浪费的。

5.会逍遥谷之后,尽可能不要去湖畔打傅剑寒,傅剑寒打不过的话他会借故离开,下个版本我会设定必须打赢才能结交,打赢之后剑法经验能加很多,好像也加攻击力,建议5月之后打完必中甲之后再打傅剑寒,这时候你绝对打不过的。傅剑寒事件只到七月初

6.回逍遥谷之后一定要练功,就练东方宝典,东方宝典的经验超多,足够你喝一壶的

7.最重要的,本mod不太支持攻略夜叉姐姐,因为狂那个家伙会变得很厉害,你基本上打不过的,洛阳三回合的夜叉战,撑过了也不会给你风神腿。

魔兽世界《WOW》U20暗月马戏团幻化收集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8日
橙光游戏《宫锁琴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