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U20暗月马戏团幻化收集攻略


魔兽世界《WOW》U20暗月马戏团幻化收集攻略

通过多个角色确认,本次马戏团能换取的幻化根据不同职业有所有不同,其中侏儒战士看到的是仿制勇气套(我喜欢)和英勇套(感觉别扭),血精灵圣骑看到的是仿制光铸套(感觉太鲜艳不好看)和魂铸套(感觉太魔性)。

通过实验得知,即便装备等级需求很高U20穿不上,但是换购后不影响幻化的解锁(就是冲着这个来的),但是每个月能获取的兑换券是有限的(100多张顶多换两到三个部位),所以如果想在这个月获取一整套提几点:

1、由于幻化是战网绑定的,所以可以多创建几个小号收集;

2、换取方式(划重点,要考),钓鱼做褪色藏宝图任务!这个任务可以获得100张兑换券,加上一些散卷够换取两三件幻化装了。

3、账号要求:15级角色(藏宝图任务要求)、1银币(学习钓鱼必备)

4、流程:先刷到15级,并学习了钓鱼后,通过闪金镇(雷霆崖)进入暗月马戏团,可以不进入马戏团先围着岛屿转圈钓鱼,注意钓的是那种漂浮在水面上的箱子杂物(随机刷新),先钓够100条以上蓝色鱼(如果想换其他钓鱼奖励也可以多备点),然后到钓鱼奖励那里换藏宝图做任务,做完就得到100张兑换券。(一套套装估计要两三个号才能收集完成,更别提那些武器、副手幻化了,如果有兴趣还有很多宠物和玩具。

除了上面提到的不同职业看到的不同套装,其实还有第三个,是一堆传家宝,这些是U20可以穿的(只不过大部分属性还没战场装或紫装好)。

词作为一种音乐文学,是伴随着()而兴起的。
上一篇 2019年10月08日
侠客风云传霸者之路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