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方寸加点、经脉、技能搭配攻略


梦幻西游三维版方寸加点、经脉、技能搭配攻略

门派特色与定位:远程法术输出、封印控制

方寸山的门派定位是远程法术输出和控制,在副本中承担输出功能,并能针对性地提供一定控场能力,是一个机动性、功能性比较强的法术门派。

方寸经脉介绍

方寸的两以经脉分别分主打控制的【拘灵散修】和主打输出的【五雷正宗】。此前奶文有做过全灵方寸和全录龙宫的伤害对比,有兴趣的朋友请查看奶文的历史文章。

方寸【拘灵散修】在封印中对方的时候会有法术易伤的效果,这一点和地府有一点像。对法伤为主的队伍会起到一个十分明显的加成作用,从而提升队伍的输出效率。





方寸技能介绍

方寸的输出全是魔法消耗魔法。

以下是【拘灵散修】的技能效果,主要区别在于封印后的镇魂的效果,可以提升自身或队伍的法伤。



















在【五雷正宗】上会稍有不同的技能主要就是法伤加强,距离加大。但没有了队伍的辅助效果,镇魂。



方寸技能配置推荐

因为虽然这两个经脉的方向差别较大,但在技能的配置上。奶文并没有做区分。思路上如下:

一、输出方面技能组合的核心,只要留意罡气对其他技能的影响,使用时留意使用顺序就好。(具体的请看上面技能说明)

二、辅助技能控制,要留意睡这个技能的使用,睡了以后被打就会醒。其他的倒没有什么特别要注意的。



方寸特技推荐

方寸如果是输出路线上,完全可以参考龙宫的技能搭配。











当然,梦幻西游三维里还有其法术门派也是可以使用的,比如,亡灵之唤,江河日下等等。这个要看大家的运气和喜好了。





如果是辅助的话,也可以带一些辅助的特技,如晶清、四海、笑里等。





方寸加点推荐

加点方面,游戏有自己的推荐方案,如下



一样的,加点只是推荐,大家看着自己的喜好和装备来,反正如果是奶文的话,肯定是全输出路线了,这样玩得爽一些。

仙境传说手游铁匠技能素质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炉石传说奥丹姆冒险模式最终boss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