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霸图3.91御风霸图攻略


天下霸图3.91御风霸图攻略

先从武学树整理说起吧

御风霸图的武学树看似杂乱无章,但其实是以百川归大海的形式呈现的

你从初级往上领悟当然是一头雾水了,但是只要找到天下武学的终点再往回倒推,就能理清头绪

那武学中的至高之术就是------周易秘术了

我对于武学树的整理就是以周易秘术为终点进行整理的

话要先说在前头

周易秘术的前置功夫----谪仙决,我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无论如何都领悟不出来,所以我也没有把所有功夫都领悟出来,这一点还等待御风大大来解答。

下一楼我开始为大家讲解御风霸图武学的基本思路

首先要讲的是御风中的武学天赋系统

每个门派都有自己门派独有的初始天赋,这个初始天赋是其他门派无法通过参悟的方式获得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初始天赋是每个门派特有的,由初始天赋而衍生出来的武学都是公共武学

门派特色武学和公共武学有什么区别呢?

举个例子

峨眉的“无暇”是峨眉派的初始天赋

因为“无暇”是峨眉独有的,所以不能通过修炼室中拓展武学树的方式让自创门派的人物学习“无暇”

当一个人会“无暇”且有一定熟练度以后,可以通过修炼室领悟武功越女剑

越女剑是公共武学

因为越女剑的前置武学中有无暇,而无暇是峨眉特有的武功,所以越女剑理论上所有人都可以练,但是实际上还是只有峨眉派能学

越女剑到达一定熟练度以后可以悟出芙蓉剑

因为越女剑和芙蓉剑是公共武学,就会出现和原版不同的以下情况

如果是原版,因为越女剑和芙蓉剑都是峨眉特色武学,因此你想学会芙蓉剑,你需要同时有越女剑和芙蓉剑两本书,先用越女剑的书让某A学会越女剑,然后再用芙蓉剑的书让某A学会芙蓉剑,这样才可以

但是御风MOD里,因为越女剑和芙蓉剑都是公共武学,所以如果越女剑和芙蓉剑都被领悟出来了,那只要有一本越女剑的书,某A在学会越女剑以后就能直接练芙蓉剑而不用再找芙蓉剑的书了

可以说,御风中除了每个门派的初始天赋以外,其他的所有功夫基本上都是公共武功,所以你只要有一本某门派的初始天赋,那你就可以练这个门派的所有功夫。

换句话说,自创的林霸图,你只要给他一本“乐天”,他就能领悟出降龙十八掌,你只要给他一本“魔胎”,他就能领悟出吸星大法。

可以说御风霸图最大的魅力就是天下武功尽可学了。

我们接着说天赋系统

可以说每个门派的初始天赋就是打开这个门派武学的钥匙,因为这个钥匙过于重要,所以初始天赋不能通过修炼的方式写成书分享给别人,

所以只有三种方式能获得其他门派的初始天赋

1.市场买或者传闻爆

非常看脸,完全不推荐

2.偷窃其他门派

需要你有一颗SL的心,但因为地理原因偷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3.6级织造房可以生产

强烈推荐

中级武学篇

游戏的前期目的------悟出门派的中级天赋

初始的天赋只能悟出一些初始的武学,说白了,这些武学基本上实战意义很小,他们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学习中级天赋而设的垫脚石

我先列出每个门派的初始天赋和中级天赋

魔教-----魔胎-----天魔功-----魔体

少林------罗汉决-----慈悲

峨眉-----无暇-----素心

武当-----天罡真气-----纯阳诀

丐帮-----乐天-----安命

华山-----正气-----坦荡

太乙-----洒脱-----不羁

巫山-----巫术-----祝祭

宝象-----释迦心法-----宝象极乐功

神农-----药王-----岐黄

魔教比较特殊,魔教还有一个高级天赋,其实魔教真的是很特殊(亲儿子)的门派........

每个门派的中级天赋的修炼条件我就不一一列出了

我只是说一下大致规律,列的太细我怕影响大家对游戏的探索乐趣

每个门派的中级天赋=本门初始天赋+某一种武学的理解+门派特色武功(也可能是某一种武学的理解)

先以魔教为例

天魔功=魔胎(初始天赋)+掌髓(某一种武学的理解)+剑心(某一种武学的理解)

另一种情况是峨眉

无暇=素心(初始天赋)+指诀(某一种武学的理解)+芙蓉剑(门派特色武学)

基本上就是这两种情况,大家只要一试,很容易就悟出来了

基本上每个门派的高级武学都是以这个门派的中级天赋为基础的

以丐帮为例

莲花掌=阴山掌+安命(二级天赋)

降龙十八掌=莲花掌

打狗棒(上)=封魔杖+安命

再以魔教为例

吸星大法=无影绝命掌+天魔功(二级天赋)

无影绝命掌=断魂掌+幻阴指+掌髓

高级武学篇

吸星大法和降龙十八掌是什么级别的武功?在御风MOD中也仅仅算中级武功而已,在此之上还有数不胜数的神奇武功,这就是御风MOD的魅力。

前面讲过,初级武功是以每个门派的初始天赋为基础领悟出来的功夫,中级武学(门派绝学)是以每个门派的进阶天赋(中级天赋)为基础进一步领悟的武学,那在此之上的武学又是什么样的呢?

答案是把几派天赋混合而成的武学

我基本把这种混合而成的武学分成四大系

逍遥系

九阴九阳系

传承系

其他系

接下来会对这四大系进行分别介绍

不过介绍之前,我需要先说一下众多特殊弟子的用法,因为特殊弟子是学习高级武学的关键

在御风中,特殊弟子的数值、名字、等级都有修改,但是为了便于区分,我还是沿用原版的名字

特殊弟子的出现条件我没办法具体核对,但是凭印象看应该是和原版的出现条件没有区别,只是在原版的基础上多加了一个条件,当我们领悟出“英雄帖”这门武功以后,马上就有一个特殊弟子加入。

每一个特殊弟子都自带一个门派的初始天赋,有些弟子有两个

天才冉----无暇(峨眉)

老钱----乐天(丐帮)

龙哥----正气(华山)

黑旋风(叫什么屠来着)-----魔胎(魔教)巫术(巫山)

欧阳轩-----天罡真气(武当)

熊哥-----释迦心法(宝象)罗汉决(少林)

老萨-----药王(神农)洒脱(太乙)

因为游戏的规则原因,每个门派的初始天赋无法写书,但是由初始天赋为基础领悟的中级天赋是可以写书的,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收到的特殊弟子尽快的领悟出相应门派的中级天赋

当那个特殊弟子领悟出中级天赋以后,因为游戏变态的设定,这个弟子必须要把这个天赋修炼到顶峰状态(9999),只有到了顶峰状态以后进入修炼室,才能写出相应的武学,如果没到9999只能写出坐地求全。

大家知道我是如何得知这个特性的吗?我原本以为就写不了书呢,是经过血与泪不断地冲刷才在实践中发现的,想想就悲催啊。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一个人有两项武功到9999了,那当需要他写书的时候,他会做到交替着写出两本书的秘籍

以老萨为例

我让老萨同时把岐黄和不羁都练满,这样的话当老萨开始写书时,他会先写不羁,写完不羁以后写岐黄,写完岐黄以后写不羁,这样循环着来。

通过上面的方法,我们就可以用让一个人吃每个门派中级天赋书的方法,让一个人身兼多个门派的中级心法,如果这个人笨的话,恐怕得吃两本书才能在战斗中使用相应的心法

总之,当吃书学会了,能在战斗中用了以后,剩下的就是肝了,我们用在战场上反复使用的方式,把这个中级天赋给肝到3000,基本上这门天赋据算是毕业了,换句话说,高级武功之旅也就开始了。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断电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仙境传说手游铁匠装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