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公司《plagueinc》猪流感终极困难突变稳定三星流攻略


瘟疫公司《plagueinc》猪流感终极困难突变稳定三星流攻略



众所周知,猪流感没有坏死这个杀器,后期在感染与死亡人数的比例上很纠结,需要掌握良好的时机,并且上岛率低。但我介绍的这个攻略,比较无脑,上岛率百分百,通过率百分百,三星率在百分之70左右。基因如图高能跨境不解释,传播流大法好,达尔文和城市猎人核心。



阿三开局,这里解释一下,阿三开局保证了上岛率百分百,左邻沙特右邻中国,有人会说怕漂变,无所谓,在突变流面前漂变就是孙子



开局水1,保证阿三初始传播及其水传。



一路点到羊2,这时候印度的感染者疯长。



点出鸟一气一,开始疯狂跨境,这时候中国和沙特已经被感染了,你也成功一半了。



点出鸟2,进一步跨境,为了中国和沙特满天飞飞机做准备。



这里说一下我为什么注重动物类传播,因为这些传播有突变加成,如果点满了基本上三四天突变一次,这个自己在游戏中体会吧

在疯狂跨境的时候,你已经有很多dna了,这时候点出寒2,药2,和历史编排(忘记叫什么名字了,有图你们将就着看)



点出气2水2,这时候已经在沙特和中国传开了,马上就到了飞机满天飞的时代了。



传开之后点满,点满,点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在此之前除了突变一个症状都不碰。



这是点完所有传播时候症状的情况,昏迷已经突变出来了,如果这时候昏迷没有突变出来,就把它手动点出来(这时候岛已经全上了。)



点出疲劳,腹泻,流鼻血,如果突变的快都不用点,静静地留dna



拉锯战通常是新西兰和加拿大,这时候所有的症状除了因子和tof剩下的全出来了,你也不用管还是一句话,萎着就行,出来因子就退化。



这两个拉锯战国家全部感染后点因子和tof,tof的价钱通常在65dna左右,不过苟了这么长时间很容易就点出了,最后解药三连,期待灭世



三星了,一般都在6w6左右,如果不是三星也在6w4以上,完结,撒花。



没人关注猪流感吗。

打两星的兄弟们可能是小症状没点好,把吗几个1费2费的点了,剩下的全突变,如果怕压不住药店一次强化,我这个两星局是没点小症状导致后期拖时间。

剑灵回归套装备升级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迸发2《TheSurge2》boss特殊道具获得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