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手游三星魔女稳过70女武神攻略


梦幻模拟战手游三星魔女稳过70女武神攻略

必要英雄:三星魔女单线精通(带死亡之触)、三星剑帝单线精通(带冥皇剑、气刃、零式风暴)、海恩或杰西卡(带陨石和传送)、三星法娜单线精通(带万箭、风压、风语),这四个英雄是站在泉水里的。

补充英雄:25、利昂,相互克制的英雄,其他英雄也可以,就是出场时打点伤害,减少后期压力。

装备要求:剑帝带范围剑,穿妖精的步伐

站位要求:左上法娜,右上魔女,左下剑帝,右下海恩或者杰西卡,25和利昂就站在左右的中间。

第一回合:25先攻击,然后利昂骑士精神带技能打女武神,其余英雄按照站位要求进泉水。

第二回合:利昂攻击女武神,25送死,利昂等死,其余英雄待机。

第三回合:所有英雄待机。

第四回合:魔女出列给女武神死亡之触,然后海恩在泉水里将魔女传送回魔女原来所在位置;法娜万箭(最好能打3个小兵),然后回泉水,等风压再攻击小兵(运气好快呀再打3下);剑帝冥皇剑攻击3个小兵,然后零式风暴再攻击减CD,再用滑板鞋回泉水。

第五回合:所有英雄待机。

第六回合:所有英雄待机。

第七回合:所有英雄待机。

第八回合:魔女出列给女武神死亡之触,然后海恩在泉水里将魔女传送回魔女原来所在位置;法娜在泉水里风语攻击小兵,因为小兵都是射手,就喜欢围着法娜打,运气好可以打4个小兵,然后风压再打4个小兵;剑帝在泉水里风刃小兵。

第九回合:魔女出列不用技能攻击女武神;海恩陨石小兵(最好能打8个);法娜万箭小兵(最好是8个),然后风压可以打6个;剑帝可以先冥皇剑,然后滑板鞋移动了再零式风暴,打完基本上就能把女武神给反死了。

橙光游戏《江湖反派养成计划》中秋节花灯灯谜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女巫《Noita》死灵术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