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45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57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457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57关三星攻略

关卡目标:消除70只小黄鸡、25个雪块

1.左侧三消蓝色河马,点亮寄居蟹消除白色毛球和蜂蜜罐继续三消蜂蜜罐点亮星星瓶。

2.交换星星瓶全屏消除一次,左侧小动物掉落,同时消除荷花苞释放两只特效,右侧三消消除中部雪块,小动物掉落。

3.三消击碎蛋壳,收集小黄鸡的同时注意上方雪块的消除。在这里,如上方雪块旁有小动物可构成三消条件,优先消除雪块。【当染色宝宝点亮后,如下图所示,染色宝宝旁恰好有特效存在,建议染色宝宝交换特效】

4.最后三消特效收尾,一般情况下在三步染色宝宝交换特效后可以一举两得【既大面积特效消除了雪块,同时收集到了小黄鸡】有效节约步数~

开心消消乐2456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56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6日
开心消消乐2458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58关三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