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452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52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452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52关三星攻略

关卡目标:消除54个流沙、22个蜂蜜

1.左下角三消点亮花团消除上方毒液,小动物掉落。三消开启封印石板,收集钥匙开启宝箱。

2.三消消除荷花苞释放炮台到左下,激活炮台,消除右侧的气鼓鱼带动消除荷花苞释放新炮台,同时收集剩余钥匙开启宝箱。

3.上方区域点亮魔法石,右下方区域激活炮台,魔法石和炮台强强联手击碎蜂蜜罐释放蜂蜜。

后期因上方魔法石会随传动带移动并消除范围有限,优先使用下方炮台,魔法石辅助。流沙会不断移动,所以小伙伴们可以先清除流沙哦~



开心消消乐245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51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6日
开心消消乐245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53关三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