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年代记2《Evenicle2》极限攻击流攻略


夏娃年代记2《Evenicle2》极限攻击流攻略

具体就是男主负责打针控制,其他四人全堆攻击装备打输出,我试了确认这打法可行,五针把16号巨人干掉,它都没动过一下。其他的怪就更简单了,什么哈尼王四针就没了。但这打法要强大装备支持,刷装备要很久。



最好的一次,基本男主每次都在巨人下一个动,就被反击过一次,差点无伤,不得不说是种遗憾











我比较保守,人物点除了都点满魔抗,其他都是点一下,如果当时都点连击和必杀,大概会更稳定。这装备打巨人大概8成能过,有时候概率七十多,八十多,甚至九十多连续都不出现就打不过。装备很多不好,就是刷不出来,算了就不刷了。

必杀大概2.5倍伤害,连击2倍伤害,必杀连击就是5倍伤害,连击3次就是7.5倍伤害(仅限普通攻击),所以说全堆攻击和完全没有攻击装备差数倍的伤害。装备似乎最高9级,必杀和连击最高我也刷出过36,没见过更高。36*2(武器和衣服)+15(道具)+10(怪物娘)=97,剩下考自身加点,叠满一个100倒是很轻松的事情。连击高了次数也能上去我试过全连击135,然后固定3次连击,偶尔4次连击,然而不如连击+必杀5倍高,偶尔3连击7.5倍岂不是血赚。

这游戏最强的装备就看刷不刷了,不刷就是王都红十字那里,如果要刷装备那就不是这些了,装备没有第二属性就能随机刷出来,有了第二属性就固定死了。所以红十字只有男主的武器是没有第二属性,其他人的装备都在佛陀镇,当然龙女的武器在伊苏镇。刷装备去第二章的右下方细长的小岛这里有最强的小怪和最高的遇怪率,当然掉宝率也是最高。感觉2场就有掉宝率,4场掉宝率有100%(或者接近?)。这游戏我感觉是要打到一定的场数才有掉宝的概率,一直不掉到一定次数就是很高的概率,掉了之后就会重新算场数。掉的装备只会是以当前人物装备为准。我是这么刷的,打了第一场,然后第二场快要遇到怪的时候存档,第二场下来如果不掉道具就继续去遇第三场前存档,如果掉的道具不喜欢就读档重复刚才的动作。一直到了第四场之前可以存档喝什么BP药了,下次技能全甩出去以最快速度解决战斗,道具不喜欢就读档,这就是繁琐的过程。装备等级要一级一级往上刷,出了高一级的装备我觉得可以留了,属性不重要,等级先上去再说,感觉装备等级越高第二属性附加值越高。

战斗部分,说到底都是靠普通攻击吃饭,一开场把BP全甩出去,接下来一直普通攻击就行



麻醉不就是整个打法的核心吗,必须带,5针下去所有怪都站不住



开场如果忍者减防就把乱打甩出去,如果比忍者速度快就普攻等忍者减防之后再甩,补抓还能再平时抓抓幸运兔什么,虽然我有十只了



减防还是很厉害的,攻击次数越多越明显,连击和必杀很接近100,输出最高的人物,经常打出必杀三连击



必杀技只有一次伤害,减不减防不是很明显了,开场就甩出去没问题



开场就一斉攻撃,不管减不减防了,中途还要蓄一次BP,要不然不能在第五次打针的时候放出逆转,当然这是对巨人而言,其他的根本不用一斉攻撃补伤害,一直普攻等BOSS差不多了再放逆转即可。

刀塔传奇繁星的塔罗牌以及信使和回能机制
上一篇 2019年10月05日
夏娃年代记2《Evenicle2》第四章拿到船后怎么用?
下一篇 2019年10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