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码《CodeVein》各boss属性收益表


噬血代码《CodeVein》各boss属性收益表



首先以打木桩伤害为基础,设木桩对伤害吸收为100%,由打木桩测得,相同面板下(准确的说攻击力只相差了1),多50点属性值打木桩能提升20%的额外伤害,附魔道具的描述为:‘’暂时强制改变武器属性‘’但是这些加成在人物和武器面板不显示,所以不知道是只提升属性还是减少攻击力提升属性,个人猜想为只提升属性。

以此猜想做出下表,若是猜想不正确最后一栏总结也仍然值得参考,个人原因几个boss没测,之后应该会补,深层boss看情况,(肉质问题应该除了希尔伯兽状态都不用考虑),测试时可能存在不小心进入爆发状态导致伤害增加而未发现,或者正好是boss换阶段强制减伤。

噬血代码《CodeVein》深层两只饥寒凶贼怎么打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10月04日
噬血代码《CodeVein》肋骸继承者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